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又要发招了,首款中型SUV尺寸远超途观L,硬汉气质明显

2019年09月12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吉利作为自主品牌,这几年的发展非常不错。不仅是因为它的销量表现出色,更是因为它的原创车型十分丰富,原创能力也越来越成熟,在SUV、MPV和轿车方面都有成功的代表作。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又将推出一款全新SUV,目前代号为VX11,这款车定位中型SUV。

从目前流出的谍照来看,吉利这款代号为VX11的车型前脸造型看起来有一种犀利感,进气格栅处的线条凌厉,下包围处的造型线条比较丰富,视觉感觉比较年轻。

大灯为LED光源,内部布局非常酷炫。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修长,从车尾角度往前看,整体感觉有些厚重,轮圈造型较为犀利。

​内饰方面,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看起来凹凸有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以及样式新颖的空调出风口,都让吉利VX11看起来和吉利之前的车型有些不一样的感觉。

吉利VX11长宽高数据为4830mm/1900mm/1780mm,轴距为2815mm,比途观L的尺寸要大上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8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Ps和177Ps。

写在最后:

必须要承认,吉利的车型设计越来越有看点了,无论是年轻运动风还是科技豪华范儿,吉利都能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出来。

不同的风格,就能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这可以更丰富吉利的产品矩阵。

对于这样的品牌,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支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