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彻底更新换代,颜值大提升,全新一代翼虎正式亮相

2019年09月13日 12:09: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各家厂商可谓是“百花齐放”,这不福特携全新一代Kuga(欧版翼虎)车型正式亮相,而这一次它的改变也属实不小。

车头设计上,采用了福特“圆润”风格的造型语言,无论是头灯造型还是车头轮廓,都十分有“亲和力”,LED的大灯看起来更加精致,视觉效果出色。全新的六边形前格栅位置较低,搭配两侧内凹的竖向雾灯,个性十足并不显得乏味。

欧版翼虎的车身侧面造型比例协调,舒展流畅。车身线条饱满有力,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超过2.7米的车身轴距也让它在视觉效果上更加敦实稳重。

在车尾设计上,相比起现款车型而言,新车的整体变化较大。全新造型的尾灯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车尾线条及后包围造型搭配起来,动感不失稳重。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Kuga采用了简约的对称式中控造型,与全新一代的福克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全黑色内饰彰显运动年轻,悬浮中控显示屏以及液晶仪表盘则提升了车厢内的科技感,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个性不失实用性。整体设计给人的感觉简约舒展的视觉效果。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欧版翼虎搭载的是一台1.5T 三缸发动机以及2.5L混动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低功率版为12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由2.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25马力,丰富了消费者的动力选择空间。

翼虎作为一台福特全球化战略的重要车型,承载着巨大的使命。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混合动力版本,都很值得期待,我们也期望它能尽快来到中国与消费者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