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产品更新迭代,东风悦达起亚谋求再爆发

2019年09月13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尽管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寒冬"还没有明显回暖的迹象,但正所谓不破不立,面对困境,各大汽车厂商都反而痛定思痛更加积极求新求变,迅速地调整产品布局,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期望能夯实基础谋求新一轮的发展。

就在刚举行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不但正式发布了旗下全球战略SUV车型SP2c,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也在宣布正式上市,拉开了东风悦达起亚新一轮产品攻势的序幕。

SP2c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

或许不少人对起亚SP2c这个车型名称较为陌生,实际上这款车就是海外版本的起亚Seltos,车长4345mm,轴距为2630mm,整车尺寸介乎于目前的KX3和KX5之间,定位为小型SUV。这次首发亮相的起亚SP2c,在外观上最大程度还原了SP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也沿用了不少概念车上面的设计元素,整体视觉观感非常硬朗与前卫。

起亚SP2c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流线式进气格栅搭配未来感十足的前LED大灯,使得它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更加具有辨识度。车身线条也更具层次感,越野风格车顶行李架、时尚双拼车身配色以及全景天窗等潮流设计元素,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品味。

据了解,这款以起亚最先进造车技术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其海外车型Seltos已在印度和韩国上市。在印度上市五周销量就达到了35000台,而在韩国上市1个月也取得了15000台的销量成绩,成为了当地的热销车型,备受年轻人追捧。

尽管目前还未有具体的上市时间,更多的技术数据和配置信息也还未公布,但根据知行君了解,东风悦达起亚今后将更加重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因此日后SP2c正式国产的时候,或许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一些优化,力求能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和口味。

K3插电混动完全没有里程焦虑

而除了这款全新的SP2c之外,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的上市也备受关注。这次上市的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68万元和17.58万元。

众所周知,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的发展正在不断加速,各大汽车巨头都在不遗余力地研发和引入各种类型的新能源车型。其实起亚在新能源领域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搭载了“沃德十佳”Kappa 1.6L GDi 发动机与高效永久磁铁式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混动专用6 DCT变速箱。在起亚汽车全球尖端的TMED混动技术支持下,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能够覆盖用城市绝大部分的使用场景,其中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80km,足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上下班出行代步需求。而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1080km,完全不会有任何的续航里程焦虑。

要想达到出色的续航里程表现,动力控制系统可谓相当重要。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搭载了ECO2.0新能源智能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对车辆行驶里程、能源信息、能耗信息的可视化管理,帮助用户实现掌控行驶里程、预约谷时充电、调整动能消耗等精细化管理。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在外观与内饰上保持与燃油车型几乎相同的设计,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7英寸炫彩仪表盘、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双区自动空调、后备箱感应开启、车身稳定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还应用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此外,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还提供DRIVE WiSE安全辅助系统供用户选择。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产品力始终是决定市场表现的最关键的要素之一。东风悦达起亚此前也是得益于在车型设计以及产品力的提升,令销量不断攀升跃上新的台阶。而这次代表着起亚最新设计语言的的起亚SP2c的亮相,意味着东风悦达起亚即将迎来新一波的新产品浪潮,而在新能源车型的持续推出,也将使得产品的阵容更加完整,为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