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冲它不再油腻,72分给日产全新轩逸妥妥的【快车100分012】

2019年09月13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以往,在大多数人心中,日产轩逸是一款很佛系、很油腻的车型。但是在全新一代车型到来之后,完完全全刷新了人们的认知观,年轻、帅气可以说是它新的代名词了。

外观内饰看起来都不再油腻的全新日产轩逸,还是轩逸吗?这期快车100分,我们就给它进行一次全面的测试。

总​结:

经过一系列测试,全新一代日产轩逸的外观内饰设计确实让人耳目一新,大多数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但仍然存在着些许的不足,例如机械层面运动化不够彻底,与激进外观并不是那么相符,NVH表现相比同级别车型稍微欠缺一些,而且在各大城市基本都没有什么优惠政策。

那么,我们回归到最前面的那句话,不再油腻的轩逸,还是轩逸吗?答案是肯定的。轩逸还是那个轩逸,因为不论是从内部空间、乘坐体验、驾驶舒适度等各方面都是轩逸应有的感觉,只是它现在变得更加年轻,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