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8T+6AT动力组合 吉利嘉际新增车型售11.98万元

2019年09月13日 21: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除了动力总成和部分配置有改动外,新车在其他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基于吉利家族“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所打造的嘉际,在外观辨识度上较高。

图为现款在售1.5TD轻混版车型新增的1.8TD悦享型采用的是卤素光源前大灯组。

嘉际尾部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两枚细节丰富的尾灯组由镀铬饰条相连,底部排气为隐藏式设计。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706/1909/1690mm,轴距2805mm,17英寸多辐条式轮圈匹配225/55 R17规格轮胎。

此次新增的1.8TD悦享型同样采用了“Full-Vison"环抱式设计。新车在配置上还是较为丰富的,配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温胎压检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双区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10.25英寸中控屏幕等。新增车型还提供2+2+2(六座)和2+3+2(七座)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带有普通/运动/节能三种驾驶模式,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满足国VI排放标准。相比此前的1.5TD车型,此次新增的1.8TD车型拥有更强的动力数据,配置方面够用,售价在车系里也属于”低档“范围,或是个不错的选择。(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