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东茂名特大交通事故,现场令人触目惊心,情节恶劣引市领导高度重视!​

2019年09月14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2019年9月12日消息,日前,在广东省茂名市又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位于高州市,事故致2车受损严重,事故车辆几近报废,现场有2人受伤,车祸现场令人触目惊心!

据悉,本起事故发生在9月10日晚上,地点位于茂名高州市金山加油站附近路段,一黑一白两辆粤K车相撞,现场一片狼藉,机油散落一地,其中一车的车轮也被撞得不翼而飞,场面十分的惨烈。接报后,当地公安,急救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来看,路面淋湿湿的,撒满了不知是冷冻液还是机油,而这两堆“废铁”, 属于修理都浪费钱的那种,车辆已经完全报废,现场的惨烈,令人不难想象,事发瞬间,撞击力度到底有多猛?事故也造成该一路段均被阻截,幸好已经是晚上,车流稀少, 未造成交通堵塞,现场有伤者被抬至路边,还有人坐在路边,看起来伤者都伤得不轻啊,交警和医护人员正在紧张工作着,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和具体的伤亡情况还有待官方通报!

十起车祸九次是因为快,从两车的损坏程度不难推测,当时两台肇事的车辆,行驶速度都很快,也许在监控稀少的乡村道路,尤其是晚上,许多驾驶员都会放松警惕,超速行车或者酒后驾车,分心驾驶,所以出事也是必然的,因为夜间行车,驾驶员的视线将大受影响,加之超速行车,车辆稳定性大幅度降低,一旦发生紧急状况,驾驶员很容易因为操作不当而造成车辆失控,发生事故,惨烈的交通事故并非偶然,绝大多数还是人为因素,虽然事故每天都在全国各地上演,可是我们的驾驶员却依然熟视无睹,任性行车,由此酿成了一幕幕的惨剧,警钟长鸣,我们也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能够引以为戒,莫让这样的惨烈车祸,再度重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