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的骄傲!安全碰撞得0分,没有安全气囊,没esp却月销6万台

2019年09月15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中国有这么一款车地位相当高,月销量也是稳居首位,名声外海更是让很多合资车羡慕。这台更厉害的地方就是口碑了,自从上市至今只有好评声却无骂声,一款让豪车羡慕的面包车,一款让百姓能开得起的车,它的名字叫五菱,被誉为百姓神车。

五菱神车在网上流传很广泛,五菱神车的各种挑战视频都让AE86、丰田等车型或品牌羡慕不已。同时关于五菱神车的各种段子也非常精彩,甚至还有很多豪车的车标都改装为五菱车标,在我来看五菱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信仰,已经圈粉无数。可以说五菱神车无所事事,无所畏惧,各种挑战都敢冒险,同时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在销量上更是一度打败众多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从五菱出生以来月销均保持在3万+,甚至在高峰期的时候还创下7万+的成绩,年销也轻松拿下50万+,这样的成绩不仅吊打合资品牌还让国产神车的H6汗颜,五菱究竟是一台怎样的神车,为何能如此获得消费者认可呢?

对于五菱神车的赞美话已经是家喻户晓了,对于五菱的肯定大家也都知道了。那么五菱在安全性方面做的是如何呢?要知道,五菱神车可是没有配备安全气囊的,所以在安全性上大大减弱,在配置上也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所以五菱在国外的碰撞测试中,安全等级连1分都得不到,因此五菱最大弱点还是在安全性。

五菱能火的原因很多,其实五菱除了安全方面不足以为,优势还是胜过劣势的。首先这台的车定价非常便宜,不足5万就能入手,对于百姓而言没有难度而且还能拉货载人,售价是五菱的优势。其次,五菱的配件比较便宜所以保养也很便宜,因为五菱的销量很高,品牌效应很高所以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也很高,这也是五菱的优势。

还有,五菱主打的是耐造与实用,虽然安全配置比较差但是质量还是杠杠滴,尤其是车身结构的钢材都使用高强度硬钢机构,所以耐造也是五菱最大的优势。因为耐造所以安全, 从侧面也能看出通用对质量方面的把控还是比较严格的,所以五菱即便没有的那些主流配置但实力还是不输同级竞品的。

另外就是在4S店的布局比较广泛,大到一线城市,小到乡镇上,给我感觉就像便利店一样之多。因为口碑好、价格便宜、质量保证、运营成本低,所以五菱的经销商的布局非常密,所以五菱神车销量才能这么好。

笔者小结:除了密集的经销商外,五菱的维修也非常方便,就算在乡下的小路上出现故障,随便找一家修车店都能够维修,而且维修价格也不会贵。从五菱的整体布局体现来看,五菱的流水线非常完善非常成功,对于消费者来说便宜又实用,对于经销商来说薄利多销,对于修车厂来说顾客又多又好修,所以才是一款真正的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