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4月自主中级车:谁在轿车努力,谁就在播种未来的希望

2019年09月15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SUV早就不是汽车市场的一个捷径,所以在SUV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我们更加发现如丰田雷凌日产轩逸这样的产品,用更加强势的产品力和状态,去迎战乘用车最大份额的轿车市场。

就像在大伙儿都在强推SUV时,吉利依然用帝豪、帝豪GL、远景、缤瑞4款A级轿车组成4张王牌,坚守这个不断被合资品牌吞噬的市场。事实证明,吉利的这个做法是无比正确的,这也是奠定吉利150万辆最坚实的基础。未来吉利还将有一款基于CMA的A级车推向市场。

还有如上汽,用i5+i6组成强大的产品防线,一方面与吉利一道,筑起中国轿车市场的防线,另一方面也与吉利你追我赶,左右互搏,才能让本土汽车品牌变得更强大。在这之后的,还有长安启辰奇瑞比亚迪们的坚持,只是有一部分品牌在这条孤独的道路上,表现得力不从心而已。

无论结果如果,都改变不了“谁在轿车努力,谁就在播种未来的希望”这一规律和事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