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肾”赶超3系 宝马Concept 4敞篷版假想图

2019年09月16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Concept 4敞篷版假想图BMW Concept 4敞篷版依然为两门布局,整车线条同Concept 4及全新3系一样肌肉感十足,此外假想图中新车配备了赫赤红(Forbidden Red)车漆。

配图为全新概念车Concept 4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造型夸张的“双肾”进气格栅,同时大灯组也进行重新设计,其内部结构不仅立体感十足,同时看上去还极具攻击性。

Concept 4敞篷版假想图并没有尾部细节,小哥预计其尾部设计与双门版车型相同。参考Concept 4车尾来看,新车尾部锋利的线条+极具战斗风格后扩散器和前脸形成呼应。

宝马Concept 4预计会是全新4系设计雏形,同理海外媒体近日带来的Concept 4敞篷版假想图或许会是全新4系敞篷版的设计雏形。目前在售的宝马全新一代3系发布后,其改变震撼了不少“Bimmer”粉丝,希望宝马全新4系可以继续延续。(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