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迷倒万千女同志的奔驰A,让那些打着“最便宜”噱头的家伙们,都一边玩去!

2019年09月16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奔驰从来不缺乏令人眼前一亮的创新型产品。无论是走在时代前沿的技术还是一款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车型,奔驰从不会让人失望。

在细分市场上奔驰却鲜有作为,而全新A级轿车就是产品线扩充下的一员。“国产”、“加长”、“三厢”怎么看都像是针对中国市场而来。而它20万出头的售价,以及动感活力的颜值,也仿佛对小姐姐们更具吸引力。

每当我们提起奔驰的外观设计,总会联想到“豪华”、“优雅”、“稳重”这样的字眼。而A级显然是走了另外一条动感时尚的设计路线。

星辉中网、“三角眼”的大灯、以及低矮的车头造型,继承家族设计风格的同时,这一代A级也更年轻有活力。

虽然受制于车身尺寸的因素,A级车相比老大哥“C级”和“E级”而言少了豪华优雅的气质,但是圆润的车身轮廓,以及如出一辙的C柱造型处理,都让它看起来“很奔驰”。更短小的车身,也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时尚的气息。

圆润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虽然尾部造型并没有车头设计那样有亮点,但总体比较耐看自然。

而像是下护板镀铬装饰的加入以及富有层次感的车尾轮廓,一定程度上让这台小车在视觉观感上更加精致有型。

说到内饰这才是A级车上最值得说道的地方。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的液晶屏幕的“双屏设计”,像极了自家的老大哥S级,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可旋转的涡轮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多种材质拼接的内饰、以及平底的三幅方向盘……都将奔驰一贯的精致属性突显出来,在细节设计上非常走心。

在动力上A级提供了1.3低功率(136马力)+7DCT、1.3T高功率(163马力)+7DCT、以及动力参数更强的2.0T(190马力)+7DCT的动力组合。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对动力的需要,不过在我看来,1.3T高功率版本就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用车需要,更值得推荐。

诚然,奔驰A级轿车是一款外观有颜、内饰有品、动力选择丰富的车。在打破奔驰一贯稳重的印象后,为其注入了年轻活力的气质。所以对于众多年轻用户和女性小资消费者而言,还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