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梅赛德斯35 PS 奔驰Vision Mercedes Simplex官图发布

2019年09月16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在118年前,梅赛德斯曾推出过一款名为35 PS的汽车,它摒弃了与汽车类似的传统设计,而是采用了扁平的车身造型,并将轻型高性能发动机放置在车身框架的低处,前部集成了散热器。日前,奔驰推出的一款名为“Vision Mercedes Simplex”的概念车又让大家想起了梅赛德斯35 PS,此款概念车借鉴了梅赛德斯35 PS的设计理念,它的推出象征着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以来对于豪华和创新的理念。

全新概念车采用了单体框架设计,并设置了可容纳两人的座椅,车身前半部分采用了白色涂装,后半部分则是黑色,这与梅赛德斯35 PS如出一辙。概念车采用了许多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备了四个大尺寸独立式车轮,并且看上去是透明的,传达出环保的理念。

车内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白色和天蓝色的搭配,并且各部分基本都是无缝连接,流线性也很强。中控台位置配有一个白色时钟,下面是四个空调出风口,均配有玫瑰金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据悉,此款概念车将首次在法国尼斯2019 Design Essentials展会上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