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腔调、又有实用性!落地15万的入门级旅行车推荐

2019年09月16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大师对旅行车一直都有好感,在有着较高实用性的前提下,旅行车的外观也非常好看,给人一种低调有内涵的感觉。可惜的是,国内的旅行车并不多,大多都是售价高昂的进口车型。对于一些预算有限,喜欢旅行车的消费者来说,有没有值得推荐的选择呢?对此,大师就为大家推荐3款。

斯柯达-明锐

2019款 旅行车 TSI230 DSG舒适版

大师第一个推荐的就是明锐旅行版,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欧版车型,整体风格看上去与一般进口的欧洲旅行车无异。如果消费者选择了深灰色或者玛瑙绿,看上去就会更加高级。在空间方面,明锐旅行车也实实在在提到了升级,后备箱的载物能力要比同价位的轿车、SUV还要高。

大师所推荐的这款车型为1.2T的舒适版,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数据上和1.6L车型差不多,可实际加速表现会更好,对于城市驾驶来说,开着涡轮更加有力。同时,1.2T车型还兼顾了1.6L的低油耗,经济性要比高配车型更加好。

一汽大众-C-TREK蔚领

2018款 230TSI DSG舒适型

C-TREK蔚领与明锐算是兄弟车型,两者的平台、调教风格都是一样的。在空间和动力上有些许不同,长宽高分别为4559mm·1793mm·1487mm,轴距为2614mm,后备箱最大扩展容积为1507L。这些数据都可以证明,C-TREK蔚领的空间实用性非常好。

而在动力方面,C-TREK蔚领所搭载的是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在大众许多车型上搭载过,其性能和成熟度无需再多做赘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价格,C-TREK蔚领在全国都有着3-4万的优惠,14万的车型最终只有10万多,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别克-阅朗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

阅朗从定位上来说是英朗的旅行版,前脸造型和内饰与英朗是一模一样的,而从后面车尾看上去,阅朗就不像一般旅行车那么方正,看上去更加像是大一号的两厢车,比起同级别看上去更加个性一点。

要说阅朗最受争议的,那就是其动力总成,1.3T三缸发动机匹配了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其加速表现、油耗和同级别小排量发动机差不多,唯一问题就出在三缸这点。很多消费者非常讨厌三缸抖动,就是不如四缸好。但大师从实际体验上来说,三缸抖动并没有消费者想象中那么大,甚至与一般四缸机差不多。建议各位消费者去亲自试驾下,以免因为成见错过了一辆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