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小型SUV图解,轴距2630mm,隐藏式排气管什么用意

2019年09月16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一款全新SUV—SP2c,这个名字和这款车一样神秘。在现场,我们仅能看到起亚SP2c的外观,内饰目前还处于未曝光状态。其实起亚SP2c这款车,已经在韩国和印度上市销售,是一款全球车型,定位于小型SUV。一直以来,韩系车最大亮点在于设计。今天,我们就来通过图解,来了解下起亚SP2c。

竞争分析

客观讲,如今的韩系车在国内的处境不是那么好。上有同级合资车型,下有自主品牌车型做对手。特别是面对自主品牌车型的正面冲击,一向以性价比见长的韩系车失去了很多优势。回到正题,起亚SP2c所处的小型SUV市场,可谓是对手云集,比如缤智、逍客、T-Cross等车型。而起亚SP2c的竞争优势在于设计的亮点,因为选择小型SUV的群体主要以年轻人为主,颜值是放在第一位。那么,这款车到底外观有何亮点,我们下面接着聊。

车型解析

阿川评车

目前我们能够看到的,只有外观部分,就我对实车的评价来说,我认为它还是有独到一面,能够在同级对手面前,做到脱颖而出。论设计,这是韩系车强项。而内饰、配置、底盘以及动力等方面,目前我们还没得到官方发布的信息,暂时不好做全面评价。在我看来,最关键的还是得等一个价格,颜值加性价比才是起亚SP2c未来赢取市场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