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亮相!外观内饰大幅提升,国内售价与星脉近似!

2019年09月16日 19:5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喜欢越野的朋友一定对路虎卫士这款车记忆犹新,在没停产的时候,它可是和奔驰G、吉普牧马人齐名的硬派越野车。而停产之后,原价六七十万的卫士二手车价格一下飙升至一百万元,被戏称为“理财利器”。

此次法兰克福车展,路虎又复活了已经停产的卫士,并给予它全新的活力。外观依然硬派,但相比之前的硬汉形象,却多了一分呆萌,尤其是那圆形的日间行车灯点缀之后,十分可爱。看来不久的将来,卫士将会成为很多女性车主的座驾。

内饰部分也一改之前的粗犷,变得非常细腻,相比老款车型几乎大部分的机械式结构,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大屏幕中控屏、全自动空调等设备,并且做工和用料也大幅度提升,终于有个豪华越野车的样子了。

当然,全新卫士自然没有忘记自己的硬派越野车身份,变身之后的它越野性能也并未丝毫减弱。新车除了搭载路虎看家的全地形越野系统和分时四驱系统之外,在动力方面还有300马力的2.0T汽油以及200马力的2.0L柴油可供消费者选择。前者售价大约4.88万英镑,而后者售价为4.5万英镑。

大家都知道进口车国外价格和国内价格是两码事,那么引入国内后全新卫士的售价又是多少呢?有专业人士分析, 卫士的售价在整个路虎产品阵营中与星脉价格非常接近,因此可以确定卫士的售价在60-70万元之间。然而如果产量有限,卫士很有可能面临加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