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终于“听劝”了!全新logo已完成注册,褒贬不一你怎么看?

2019年09月16日 20:00:19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车标作为一个汽车的标志物,不仅代表着汽车品牌本身,也无形中影响着这个汽车品牌的形象。

比亚迪最早起家开始,其实还是一直遵循着汽车市场上的传统,那就是无论是F0还是高级点的F3,车头部位还是悬挂着耀眼的BYD的LOGO。

BYD,原本为Build Your Dreams的一种缩写,音译过来就是“成就你的梦想”,由此可见它也是成立这个BYD的一个最初目的,从最早期的F3就能看得出来,高配置、同时售价较低,在推出的时候可谓是瞬间火爆市场。

但是这个“BYD”三个字母外加椭圆形轮廓的组合作为品牌logo,简单粗暴的设计一直以来遭到不少网友及用户极力吐槽,往往以“不好看、俗气、不高端”来形容比亚迪车标。

这一传统直到比亚迪秦开始却改变了这一作风,变成车型即车标。目前已有秦、元、宋、唐车型,未来还会有“汉”等新车型。

如今的比亚迪已经悄然进入3.0时代,轰动一时的王朝系列还有奥迪设计师的重磅加入,都令比亚迪在设计以及概念上上了一步大台阶,因此时缝自主车企都在炒作新车标,比亚迪这次也将回归传统方式。

近日,比亚迪汽车的新车标正式注册照片曝光,从申请书上可以看出,比亚迪的新车标是在英文字母“BYD”上,进行的优化。从申请的图标上看,比亚迪这一次的优化,还是很成功的。而这距离比亚迪上一次的更换车标,已经过去整整12年。

新车标依旧延用BYD这三个字母,在取消椭圆造型后,“BYD”三个英文字母设计的更加简洁,整体看起来也是十分大气。相比之前的纯英文车标,新车标看起来也更加的年轻、时尚。

全新logo在设计上更加扁平化,纤细圆润的线条让它看起来非常时尚新颖。而这款搭载全新logo的比亚迪新能源车型是比亚迪E-SEED全新概念车,它不仅在logo上非常引人注目,汽车本身的整体表现极为抢眼, 全新的设计理念让车子显得尤为新颖。

另外,全新纯字母样式的“BYD”LOGO也出现在E-SEED GT上。E-SEED GT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脸,并于两侧细条的矩阵式前大灯融为一体,车身侧面低矮,线条流畅。

虽然换车标并不能代表一个企业生产水平的变化,但是从比亚迪汽车近两年的外观设计来看,比亚迪的改变还是很大的。相信在汉字车标、新字母车标的双重作用下,比亚迪汽车的形象会变得更加年轻、时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