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增加售价上调 新款丰田超霸海外发布

2019年09月16日 20:00:2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主打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丰田4Runner,自2014年改款后,新出车型仅在外观细节和配置方面有所改动与升级,此次也不例外。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无明显差别,依然采用了极为粗犷的造型语言,犹如看着猎物虎视眈眈的豹子。

车辆全系标配了丰田主动安全技术组合套装TSS-P(Toyota Safety Sense P),包含如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等系统,已进一步辅助驾驶员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3马力,峰值扭矩377牛·米,传动匹配5速ECT变速箱,根据车型不同,配有分时四驱或全时四驱系统。

新的8英寸中控触摸屏幕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Amazon Alexa等多种互联的兼容,车机系统相对老款车型更为智能。高配车型带有无钥匙启动、胎压检测、倒车雷达、天窗、双区空调、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等舒适性配置。

新款超霸还换装了新的仪表盘设计。

图为新款4Runner TRD Pro高配车型TRD Pro对悬架、减震等底盘部件进行了强化,并提升了离地间隙,让其拥有更强的越野性能。

超霸在国内的知名度并没有其“兄弟”普拉多那么高。原因在于它仅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销售,国内的购买渠道基本均为平行进口。作为参考,现款4Runner入门版SR5车型的平行进口价格约46万元、而高配车型Limited平行进口售价在55万元左右。据外媒报道,新款4Runner在美售价根据车型不同有800-2100美元的涨幅,再加上即将实施的对美整车加征关税政策,预计进入国内的价格将会再次提升。(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