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下探后与凯美瑞“兄弟相杀”?亚洲龙2.0L版本即将上市

2019年09月16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据悉,一汽丰田亚洲龙2.0L版本将于本月21号正式上市。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2.0L版本的亚洲龙在外观上与现款2.5L版本的一样,依旧是霸气的大嘴和犀利的双眼。车身尺寸上也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是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官图放出来,但小编估计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现款亚洲龙的内饰在网上可谓是争论不断,有人说好看,有人恶语中伤,其实小编也觉得有些不自在,希望2.0L版本能在一些细节地方做下优化吧!

动力上,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L版本相比老款在动力上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如果只是在城市里开开的话差别倒也不会特别大。

其实大家也都明白,亚洲龙这次上市2.0L版本的车型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下探价格以获得市场,2.5L版本的现款车型目前售价在20.88万到28.98万,这个价格区间基本涵盖了市面上大部分的非豪华B级车的价位,包括凯美瑞、雅阁、天籁等日系巨头,也有君越、金牛座、帕萨特、迈腾等欧美实力车型。这让亚洲龙上市就陷入了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为了获取市场,价格下探势在必行,2.5L版本的起价为20.88万,2.0L版本的起步价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有希望下探到18万跟同门兄弟凯美瑞一样。不过这样,会不会有点“兄弟相杀”的感觉呢?

亚洲龙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一直都是议论不断,这次的新款上市,很明显也是车企为了迎合消费者做出的妥协,虽然还未上市,但感兴趣的消费者还是可以提前向一汽丰田官方或者经销商进行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