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的火了,钥匙一亮堪比百万豪车,这台SUV才卖6.98万

2019年09月17日 07:31: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一提到众泰汽车就有人吐槽,现在回头看看,其实众泰初衷也好意的。尽管被吐槽的很多,但众泰的价格还保持在大家能够接受的范围,如今的众泰已经全面崛起了。自从众泰走上原创之路后也得到大家认可与支持,就像这台众泰T500一样完全看不出模仿痕迹。

T500的定价也很便宜,6.98万的售价非常符合众泰作风,让百姓能够开豪华SUV也是众泰的宗旨。对于T500的外观设计已经完成了超高的原创度,家族式的中网也比较有特色,但T500最吸引的地方并不是外观设计而是细节设计,尤其是在钥匙的设计非常走心,在质感比保时捷的钥匙还豪华,整个钥匙无按揭设计非常大气时尚,全液晶显示屏充满了科技感,很多车主也是冲着这个钥匙买单。

这样是钥匙想必又有键盘侠要吐槽“花里胡哨”,我想说的是:一家车企的成功源于细节,如果能在细节上做得更好,想必众泰未来的路会更加顺心。除此之外,T500的大空间设计也很夺国人赞美的地方,毕竟新车的长度为4632mm,轴距为2700mm,这样尺寸足以保证内部的乘坐空间,真符合了国人的用车需求,从侧面能看出众泰是经过市场调查,也能看出众泰的用心和细心。

众泰给的印象最深的地方就细节的处理和设计,从T500我们能看到众泰的原创,也能看出其的豪华和精致。不管是车头还是尾灯的设计都充满了科技感,在灯组内部的细节处理也很到位,整体给人的既视感很强烈,从T500的很多地方都能看出众泰用心了。

豪华的外观怎么没有奢华的内饰呢!众泰的内饰从来没让我们失望,T500的全新的内饰设计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感,认真一看还有点宝马的影子,像方向盘都用皮革包裹,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档把的设计都颇具豪华感,值得一提,扶手还是用对开式设计,从T500的内饰能看出众泰特别重视细节的处理。钢琴烤漆、双色搭配、皮革座椅、镀铬件都体现出T500的质感与轻奢感。

众泰除了动力差点外,其它都没什么问题。在我看来,众泰在发动机的品控上确实粗心了,从T600的投诉率还是偏高,不过大毛病很少只是小毛病居多,如果众泰能在品控上加把劲的话想必会更成功的。当然,对于T500的品质而言,要比T700提升不少,质量、细节等各方面都改善很多。

笔者总结:另外,众泰的发动机普遍高油耗,这样是众泰最大诟病,因此众泰这两年的销量也呈现出下滑的趋势。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其实众泰最成功的地方还是在设计上,另外就是价格公道很得民心,所谓家用代步来看,T500这台还是非常适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