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低素质事件频发,女司机普遍都这样吗?网友:远离就对了

2019年09月17日 07:58: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近几个月,爆发很多起因为一点小事而发生争吵的情况。而在这几次的事件中,女主角均为女司机,并且在事件的经过被了解清楚后,这些事件的过错人也都是女司机。更重要的是,这几起的事故,本身就是一个几分钟内就能解决的小事,但是因为女主角的蛮横无理,导致事件越闹越大。下面,车行哥先带大家来回顾一下这几起事件。

保时捷“白帽姐”

保时捷“白帽姐”事件本身是一件司机都不用下车就能解决的事情,因为对方是直行,没有让保时捷“白帽姐”,然后遭到了保时捷“白帽姐”的一顿狂骂,更重要的是,被保时捷“白帽姐”骂的司机并没有违反交通事故,随着保时捷“白帽姐”把事情闹的越来越大,也导致了道路拥堵的情况。最后,报警才解决这件事。

劳斯莱斯

此事件同样本身也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但是也因为这位女司机的行为导致事件的严重性上升。这位劳斯莱斯女把车停在了医院救护车的通道上,保安多次警告都遭到劳斯莱斯女的反怼,无奈之下,医院才选择报警,更重要的是,警察来了之后劳斯莱斯女依然很坚持自己无理的做法的。经过一段时间的嘴炮之后,劳斯莱斯女才妥协的让出道路。

逆行嚣张女

这件事是发生在一个旅游区的道路上,大家都知道,旅游区的道路都比较狭窄,并且车流量大。而此时,有一位女司机则是采取逆行的方式通过,因为这样的举动,导致对向车道的人不满。因此下车理论,但是却遭到了女司机的叫嚣,并要抢走拍视频人的手机。

从这三件事情中可以看到,主角都是女司机,并且每一个都是无理违规在先,更重要的是,还表现出非常低素质的行为,没有半点认错或者悔过的行为。虽然车行哥觉得,不管是女司机还是男司机都是一样的,不管男女,都有低素质的司机。但是目前接二连三的爆发出事件都是女司机,再加上女司机比例也比较低,这让本身就处于舆论劣势司机更加被人误解的更深。此外,有网友表示,你跟女人讲道理,还真是活腻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