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幻造型的MPV 小哥带你看宝骏RM-5

2019年09月17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T CVT尊贵型 7座采用了神秘且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大灯十分时尚,颜值比较高,大灯采用卤素光源。

从侧面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6/1645mm,轴距为2750mm,轮胎规格为215/55 R17。侧面的视觉冲击力真的是一点不比前脸差,这也是这款车吸引人的亮点之一。

尾部方面,该车较为方正的车尾十分具有辨识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拉升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凸显层次感。车尾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宝骏RM-5双色为主调的内饰极具亲和力,加上带有花纹的装饰板的点缀,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提升了车内整体的科技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通式横向造型。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动驻车、远程启动、360°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两辐式方向盘的造型很有个性,材质为皮质包裹加两侧打孔处理,手感尚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不错,科技感油然而生。

来到前排,仿皮座椅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居家,缝线设计增添了一定的档次感,座椅乘坐舒适度还不错。主驾驶座配备了双向电动调节,没有座椅加热功能。

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同时后排地板中间几乎纯平,这些都给后排乘坐体验加分不少。第三排座椅乘坐两个成年人问题不大,上下车的便利性也不错。

该车的后备厢表现比较不错,日常使用放倒第三排座椅就可以满足,在放倒两排座椅后的空间会宽裕不少,搬运大件物品也不在话下。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2019款 1.5T CVT尊贵型 7座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4L。宝骏品牌之前在MPV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如今换用“R平台”后推出的车型产品力提升明显,RM-5富有科技感的外观和内饰,实用性方面也很不错,相信会得到年轻家庭的青睐。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