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艳亮相法兰克福 新红旗究竟带给人们多少惊喜?

2019年09月17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如果有这样一辆轿车,能够赢得整个民族的骄傲,能够承载整个民族的情感,能够牵动整个民族的关注,那么她只能是“红旗“。

9月10日,红旗品牌携首款超级跑车红旗S9和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动SUV红旗E115亮相法兰克福车展,这是新红旗展现自身身段的又一高光时刻。新红旗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亮相汽车产业的发源地时,时代和时空的交错,折射出的光芒,让世界眼前一亮。

红旗S9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秀并开启新红旗超跑系列,是新红旗品牌S家族,即激情运动家族的第一款产品。 它将红旗的设计理念、家族特征、世界顶级工程技术和极致迅猛的速度动感融于一体,充分演绎艺术和技术的天作之合,充分展现速度和激情的澎湃冲动。 拥有帅炫、凌厉和迅捷的颜值,搭载最新研发的V8T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匹马力,最高车速超过40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9秒,全车超轻碳纤维等显著优点。 更为关键的是,红旗S9是一款量产的车型,将于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交付给红旗品牌的爱好者以及极限速度与极致驾驶爱好者。

红旗E115则代表了红旗新能源产品系列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这款车是新红旗理念下打造的,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能力和L4级别的自动驾驶,零到百公里加速度小于4秒,智能四驱、空气悬架和七种驾驶模式。不仅速度迅猛、越野功能强大,还是一辆完全智能的汽车,可根据路况、驾驶员的偏好和出行计划,智能选择和确定驾驶方式、自动驾驶等级、人机交互的情景和车内色香味的氛围等。红旗E115称得上是一位真正懂你、帮你、爱你的贴心伴侣,预计在2020年推出。

红旗S9和红旗E115的亮相,是新红旗布局L、 S、 H、 Q四大系列产品战略的进一步落地,整个产品序列覆盖多个细分市场,从轿车到SUV、从燃油车到电动车全面布局,全方位满足大众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笔者认为,对于新红旗来说,从“中国的红旗”到“世界的红旗”,法兰克福车展是重要的一步,原因有两点:

对新红旗来说,这两款车型集中体现了红旗在产品方面的积淀,随着新产品的亮相,新红旗品牌的产品布局将逐渐丰富;与此同时,在技术创新方面,红旗品牌推出的 R.Flag “阩旗计划”技术品牌,构建“一部四院”和“三国五地”全球研发布局,其中包括在德国慕尼黑建立的前瞻设计中心的设立,对于世界顶级卓越人才的招揽,全球化优秀创新团队的培养,同时,聚焦前沿设计、新能源、智能网联、移动出行等核心关键技术,以崭新、首创的技术,保证红旗品牌的世界顶级品质和极致体验。

对中国汽车品牌来说,新红旗在法兰克福的亮相,是中国品牌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魅力的重要时刻,彰显了红旗品牌的自信,更是中国品牌的自信,强力助推中国汽车品牌在世界上的地位。

回望红旗品牌这一路走来,用翻天覆地的变化来形容并不为过。产品层面,从H5到HS5,从轿车到SUV,崭新的设计语言改变了过去人们对红旗的印象。今年7月12日,红旗HS7正式上市。这是红旗在新品牌战略发布后500天之内,上市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也是迄今为止红旗在民用车市场中,投放的价格最高的一款车型,突破了自主品牌价格天花板,引领中国自主品牌向上发力。

所以,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正是新红旗对外展示品牌建设成果和重磅车型的好时机,也是中国品牌向世界展现品牌魅力的重要时刻。

另一方面,在新红旗的产品矩阵中,红旗HS7是中国自主品牌第一次探入豪华品牌C级SUV的主力阵营,以真正的实力而非价格,与跨国车企进行硬碰硬的市场对抗,这意味着新红旗已经具备了与国际汽车品牌一较高下的能力。参加法兰克福车展,正给了新红旗一个与国际一线豪华品牌同台竞技、展现品牌新形象的绝佳机会,世界会看到一个年轻化、市场化、国际化的红旗,正引领者中国汽车市场,积极参与到国际竞争中去。

但这并非偶然。事实上,从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之初,红旗品牌就进行了不断地调整和改革,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红旗品牌进行了一系列极具创新、年轻化向上和充满温度的品牌建设举措。

对于红旗品牌来说,品牌建设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如何让其既能接地气,又不失格调;既有时代精神,又不甘于潮流,对于新红旗来说,拿捏到位的“度”,显得格外重要。但面对着巨大的挑战,红旗人举重若轻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的品牌营销,让红旗这个新中国最具历史积淀的品牌,重新散发出新的活力。

我们不妨简单回顾一下近一年多红旗品牌的主要营销事件。无论是首次参与北美CES展,还是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无论是与故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还是通过央视春晚传递振兴民族品牌信心;无论是联合出品音乐剧场《真爱·梁祝》创新国粹艺术,还是牵手长春国际马拉松发力体育营销;无论是与新华社达成战略合作,还是与故宫联合推广“万紫千红”大展等等……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新红旗堪称汽车界的营销楷模。

与故宫的战略合作,将新红旗品牌内涵与中国优秀文化精粹相结合,再一次在跨界联动的创新上做出了楷模,为红旗品牌注入了更丰富的文化内涵;近600年的故宫与逾60年的红旗品牌携手,传承经典文化,创新融合发展,为坚定文化自信,树立大国品牌,注入文化力量。

中国一汽与新华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级通讯社助力,将“红旗”打造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标杆和国际上的“中国汽车名片”,中国超级CP合作,助力中国自主品牌崛起。

这样的国家级合作,对于新红旗而言,是今年的关键词,它也正如自己所说的那样——新红旗,让理想飞扬,让梦想成真!新红旗品牌战略正一步步的快速、坚实地落地。从品牌到产品,从营销到服务,新红旗的变化正在以“天”为单位,刷新着业界和消费者对红旗的认知。

正如许多正在崛起的中国力量一样,新红旗正在从新时代下民族复兴的力量与60余载汽车工业发展的积淀中汲取养分和灵感,用来创造新的成绩,刷新自己的历史。新中国70年,新红旗60年,站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今天,红旗品牌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引领着中国自主品牌向上突破,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一步步蜕变重生,焕发出新的活力。

红旗飘扬之处,便是心之热土,今天的红旗,定当不忘“强大中国汽车工业”的初心,肩负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汽车品牌的使命,引领中国自主品牌不断向上攀登,助力中国强国之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