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超300马力+四驱 大众ID.4最新谍照

2019年09月17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照片来看,此前曝光过的疑似ID.CROZZ的谍照其实就是ID.4。新车同样基于MEB架构打造,据海外媒体猜测该产品车身尺寸预计在途观和途观Allspace之间。

新车前脸或将采用于ID.3同样圆润的设计语言,预计将配有贯穿式头灯组。前脸下方两侧设计有“7”字形进气风道,看上去比ID.3虎实了不少。下方格栅中黑色方块或为雷达模组,猜测新车会配有自适应巡航功能。

大众MEB模块化架构平台,将是集团旗下众多品牌推出电动车的基础。而相对级别更高的纯电车型,如保时捷Taycan等,都将基于PPE架构打造。

新车尾灯组造型可能会向ID.3看齐,但从照片来看更加圆润。尾部整体设计较为“臃肿”,希望去掉伪装后的它外观能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ID.3由位于后轴的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ID.4有望再此基础上,在前轴安放额外电机,形成四轮驱动,并让车辆拥有更强大的动力。海外媒体猜测该产品最大功率有望为305马力,续航里程或达到500km。

图为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ID.4原型车目前公众视野对大众ID家族这类的纯电动车型关注度并不高,但不能反对的是,汽车工业向电动化的转变,已经从之前的“小心试探”变为“大步向前”。ID.4预计2020年亮相,同年下半年海外上市,小哥会持续关注。(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