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大众公布销量;油价开启上调窗口;本田新车官图

2019年09月17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1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大众8月份全球销售近85万辆,整体市场份额提升

近日,根据大众集团的官方消息,其今年8月份在全球销售了848600辆,同比降低3.1%。不过在整个车市中,大众的市场份额却得以提升,包括大众的最大单一市场中国,今年1-8月份的市场份额已经提升到了23.8%。

而从区域来看,亚太地区销量为363200辆,同比降低4.8%,其中中国市场就占了341100辆,欧洲市场交付了316500辆新车,同比下降3.4%,而北美市场和南美市场也表现积极,分别同比增长了3.3%和3.9%。

果然,大众还是中国的大众

汽车大事件二:沙特油田欲袭,国内油价再度上调

日前,沙特阿拉伯最大油田遭遇到了无人机的袭击,这就意味着每天减少原油供应超过570万桶,约占世界每天石油产量的5%。受次影响,国际原油价格将强势上扬,至于何时回归平常,就看沙特油田的停产周期了。

对此,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认为,中国成品油价格将受到沙特突发事件的影响。而本周三,新一轮汽柴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

即使没有这件事,油价也会上涨的。

汽车大事件三:海南宣布,到2030年私人汽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

近日,根据我们了解,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今天举办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到2030年为止,海南所有领域包括私家车全部都会使用清洁能源汽车。

海南将推动清洁能源岛建设,今后海南能源建设将以核电为主要能源、气电等为调峰能源。另外,到2020年,所有公路用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到2025年,所有公共事业用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到2030年,所有领域包括私人汽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

在这方面,海南省总是走在前头。

汽车大事件四:全能方盒子,本田全新N-WGN官图发布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本田日本官网发布了全新N-WGN一组官图,根据外观不同,分为本田N-WGN和本田N-WGN Custom两种车型,区别在于后者则更加豪华一些。

价格方面,本田N-WGN在日本的起售价为127.4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35万元;本田N-WGN Custom在日本的起售价为151.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91万元。

这辆K-Car只有右舵版本,所以目前不会国产。

汽车大事件五:滴滴、上汽宝马首获自动驾驶应用牌照

日前,根据相关报道,在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正式颁发了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并且出台了《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办法(试行)》。

据悉,此次首批获得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路测首批牌照的分别是滴滴出行、上汽集团和宝马。不同的是,该牌照可以先行在城市道路中开展示范应用,探索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运营。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