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款昂克赛拉简配上市,颜值有提升,悬挂变成扭力梁

2019年09月17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对于喜欢马自达的朋友们来说,在等待马3上市的日子里简直度日如年,不过好在所有等待都是有回应的。8月份,全新的马自达3正式下线,也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格:12-17.8万之间。对于每一个车企来说,他们旗下都有相对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比如大众旗下的朗逸、丰田旗下的卡罗拉,而对于马自达来说自然就是昂克赛拉。


如今竞争对手纷纷创新登台,作为原本销量还不错的昂克赛拉国产化也随即被提上日程。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其实这辆车的首次登场就已经在洛杉矶完成了,今年9月上市的它还能继续延续马自达的辉煌吗?


首先来看一下新车的外观部分,其实马自达这几年改变了设计理念之后,在车子的外观设计方面几乎就没有再失过手。前脸部分还是充满了侵略感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中间搭配上短横状的饰条进行点缀,让整个前脸部分都充满了炫酷和霸气感。两边的大灯使用了比较狭长的线条,也是为了突出车子外观上的野性味道。


这种盾型造型其实是比较符合马自达风格的,相信很多喜欢马自达的朋友们一看就能识别出来。车身侧面和尾部相对都比较饱满,整体线条感运用得十分流畅,乍一看也有很独特的动感风味。不过这一次尾部还保留了原本概念车的四圆灯设计,看上去充满了复古气息。对比现款来说,新车的尺寸也有所增加,轴距达到了2726mm,不过这一次新车应该只会提供三厢的版本,这也是针对现在国人的喜好来制定的。


从内饰部分来看,这一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得出风格上也做出了更前卫的调整。内部只用非常简约的线条就将独特丰满的层次感勾勒出来,很多细节部分比现在的款式都还要精致细腻。悬浮式的中控台造型看上去充满个性,整个内饰部分的布局跟外观也做到了呼应效果。不过相对于喜欢大空间的购车者来说,这辆新车估计没办法完全满足他们,即使轴距和整个车身的尺寸都有所增长,对于内部空间的扩大依旧没什么太大的 改观。


虽然空间方面,新昂克赛拉没有太大的优势,但它的操控能力还是不错的,搭配的2.0L发动机最高可以达到180马力,而且新车的发动机参数明显有所提升。相信在燃油经济性上可以跟很多混动车型进行pk,并且新车还有比较优秀的动力响应和平顺输出,上路的时候也会带给驾驶者相对更舒适的体验。不过这一次的底盘改了一些设置,从原本的独立后悬架变成了扭转梁式的,这一点确实是一个小小的缺憾。


总体来说这一次新车的数据还是比较有诚意的,虽然没有丰田本田那种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但是强大的技术追求还是支撑着马自达一路走过来,赢得了不少购车者的真诚拥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