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8万元标配ABS!300cc的V双缸合资美式巡航车GV300S正式上市

2019年09月18日 06:33: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轻骑大韩发布了旗下最新300cc美式巡航车型GV300S的售价,合资车型GV300S的官方售价为27800元。

GV300S之前我们也报道过,是轻骑与韩国品牌晓星共同合资生产的一款车型,官方定位为Bobber风格整车外观看起来还是非常耐看的。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实际排量为296cc额V型双缸水冷发动机,并搭载了4个气门/每缸。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Kw,最大扭矩为25.6Nm,最大马力约为29.7匹。

刹车配置方面GV300S搭载了ABS系统,刹车卡钳为前对向四活塞卡钳,后为对向双活塞卡钳,坐高为710mm,重量为165kg,但看这些数据来说这台车在配置和使用上都还是不错的。

前车灯采用了普通的卤素灯泡,不过泛黄的灯光也是美式巡航比较标志的一点。

其他细节

2.78万的售价能够买到一款V双缸300cc的水冷美式巡航还是一个比较错的选择,这对于那些预算在3万元以下的拥有“哈雷梦”的消费者来说离梦想只是刷个卡的距离了,对于这款车大家觉着如何呢?

——部分图片来源自《摩托车杂志》

参数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