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官图正式发布 两种外观设计

2019年09月18日 08: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一组CT4的官图,据悉,新车上市后,将替换ATS以及ATS-L等车型,不过,有消息称,国内的ATS-L有望与CT4共市销售,从近期ATS-L的表现来看,大幅降价已经将CT4的生存空间大幅挤压,ATS-L如若不退市,CT4面临着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

据悉,新车基于后驱Alpha架构打造,外观与此前发布的CT4-V极为相似,并提供Sport和Luxury两种外观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搭配最新的星瀑式前大灯,配备纵向颗粒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前脸看上去极具辨识度。两侧雾灯区横向式饰条增添了一丝运动感,下包围设计较为大气,内部采用了熏黑网状造型。

侧面线条更为流畅,微微上翘的小尾翼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设计更显稳重,竖向设计的尾灯组提升了辨识度,尾排则采用了双边双排气布局,并且由镀铬元素装饰排气口,增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新车内饰设计极为凌厉,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整车更显年轻大气,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与TFT仪表设计,使内饰设计更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更高级的2.7T发动机。CT4-V提供309马力和325马力带10AT。同时,该车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