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尝到聆风的甜头,日产又准备带来一款全新跨界电动车

2019年09月18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预计2021年正式亮相

▶2019东京车展带来更接近量产版的车型

日产2020年之前,将开发8款电动车

今年这个时间节点,电动车绝对是大主题,无论是刚刚过去法兰克福车展,还是最近各种电动车推出消息,电动车都包揽一半以上的话题。

日产初尝聆风的甜头之后,近日的经销商大会上又展示一款电动跨界车型。相比聆风,它将具备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强的性能,不过日产不准备在明年推出,预计2021年才正式亮相。

从现场来看,新车非常像紧凑型轿车与SUV相结合的跨界车型,并且有非常明显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加上犀利的大灯,造型非常夸张。车身还采用溜背造型,尾部搭配回旋镖尾灯,整体造型也非常动感。

如果量产版车型还原度够高,那未来该车的造型将备受瞩目。不过以现在造车水平来讲,也不是没有可能。

这夸张的造型,让我想起了日产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IMx概念车,两者几乎就是同一款车,这也是量产的信号。而且下个月,2019年东京车展也即将开幕了,预计日产到时将会带来更接近量产版的车型。

从概念车来看,新车未来长宽高将在4558/1560/1940mm,搭配22英寸铝合金轮圈。实际从现场来看,整个座舱看起来非常宽敞,未来量产版车型空间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

新车并没有透露机械数据,只有续航里程消息,能够达到483公里。不过也没有提到在具体的工况条件,按照续航里程来判断,电池容量应该在75-85kw/h之间。

加速成绩倒是很抢眼,0-96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此外,这款跨界车还将搭载日产ProPilot 2.0半自动驾驶技术。

新车来得很是时候,虽然日产聆风已经是全世界最畅销的纯电动车,稳定的三电技术让聆风乃至整个日产在电动领域的口碑倍受好评。但是其它车企崛起也非常快,更长续航更高性能更大空间的电动车不断发力,日产聆风地位岌岌可危,日产的确要加快脚步。

所以这仅仅是推进的第一步,日产计划在2022年之前,将开发8款全新电动车,将电动车年销量提升至100万辆,到时才是真正发力的时候。

网友评论

@sj551:概念车型都这样,实车不知道得多丑,不过电动车还原度还是可以的!

@正大致中:聆风现在卖得不错就是比其它人安全,日产要尽快推新车,都比别人慢半拍。

@大脸哥哥:这前脸,孙悟空都想来一句:妖怪,哪里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