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静态体验星途LX:车子够豪华也够漂亮,就看价格如何了

2019年09月1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9月5日,奇瑞旗下高端品牌EXEED星途发布了全新的紧凑级SUV——星途LX并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12.79万元-15.59万元。作为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同时面对大哥星途TX惨淡的销量,星途LX可以说是带着压力来的。那么新车产品力究竟如何?能够肩负起星途品牌提振销量的重任?带着这样的问题,《车业杂谈》来到了重庆的星途4S店,静态体验了一下星途LX

这家4S店位于重庆汽博中心,刚到店门口,就看到有辆试驾车(星途TX)停下,门口还有个老哥跟销售在谈优惠——看来,虽然是工作日,还是有不少人来星途店里看车。

进店后最显眼的位置就是星途LX了,看到我走进店里,一名销售马上迎过来,热情的样子让我有点无所适从,询问了一下星途LX各种信息,正式开始我的静态体验。

实拍的星途LX为顶配版本(预售价15.59万元),销售告诉我,目前他本人已经卖出了两台(预定),这款车会在下个月正式上市。

星途LX的前脸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大灯和进气格栅分开,看上去很有层次感。上方星际矩阵式LED大灯与星轨式LED灯带用镀铬饰条相连,非常漂亮;下方是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和星辉式的网格。整体横向的设计拉升了视觉效果,让整个前脸方正、大气。

星途LX的大灯绝对算是它的点睛之笔,不仅看上去漂亮,还集成了自动开关、自动远近光、随动转向等功能,科技感拉满。

侧面部分,星途LX线条简练,勾勒出稳定的比例姿态;微微的溜背造型让它不乏运动感,车窗周围的镀铬饰条又提升了质感。尺寸方面,星途LX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轮毂采用多辐式的设计;轮胎是马牌的(225/55 R19)。

车尾部分,星途LX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比较运动。

总体来说,星途LX的外观设计还是很亮眼的,动感、时尚的外形很能吸引人的眼球,相信年轻消费者会比较中意。

进入到车内,星途LX的豪华感扑面而来,大面积软性材料的包裹、木纹饰板的运用、中控仪表一体式的大屏幕,无不体现出它的高级感和科技感。

细看才发现这其实是两块屏幕,中间的黑边让我一下想到奔驰A级低配那个屏幕。不过相比之下,星途LX这个屏幕还是要良心很多。

钢琴式的中控按键,周围用皮质包裹,很有格调。

这一部分全部是钢琴烤漆材质,很亮也高级,也很容易沾上指纹。中间那一块是触摸板,用于控制中控屏幕。

门板的上除了皮质就是木纹饰板,当然也少不了突显高级感氛围灯。

星途LX的座椅采用黑白相间的设计,其柔软度和包裹性都不错,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座椅长度比较长,可以为腿部提供良好的支撑;前排座椅提供电动调节和腰垫。另外,后排座椅角度比较舒适,空间也丝毫不会感到局促。

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很多常用功能,如语音识别、自适应巡航等。

最后再说说星途LX的动力系统吧,它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账面数据还算不错。至于动态表现,《车业杂谈》近期会对这款车进行试驾,届时再与大家分享。

总结:但从静态体验来说,星途LX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内饰所营造出来的豪华感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是它的亮点,整体来说还是一台比较值得期待的新车,就看它的动态表现和最终的上市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