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 领克05 PHEV申报信息

2019年09月18日 19:01:1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申报图来看,插混版车型整体外观与此前曝光过得燃油版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与领克01相似的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的品牌辨识度极高,配合下包围动感的设计,让车辆拥有不错的运动感。

插混版车型尾部也没有明显变化,依然保留了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右侧“05”尾标增加了PHEV字样,以彰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新车车身长宽高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尺寸与燃油版车型一模一样。

插混版车型也将提供多种外观选装件,可选双色车身和多种颜色饰条,配置方面提供全景天窗、全景影像、隐私玻璃、全车雷达等。

新车将采用19英寸轮圈,提供多种样式可选,匹配235/50 R19规格轮胎。

动力方面,插混版车型将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配有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kW),小哥猜测可能使用的是领克03插混版同款动力总成。领克05这台品牌首款轿跑SUV车型,并未像此前传言的那样在成都车展上亮相,新车具体何时发布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