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万出头的优惠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平均优惠93折

2019年09月18日 20: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指导价为17.58-23.98万,平均成交价为16万4到22万4(预估),平均优惠为9.34折。(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价格波动较大,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了解了真实成交价,再来跟你一样看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都在讨论什么,戳→https://bd.laosiji.com/add_wx_group/chengjiaojia.html 老司机助理拉你进群,还有用车小课堂,社群活动等福利等你领。

虽然看起来中期改款的阿特兹很低调,但其实新车针对用户体验有了不少优化,如改善NVH、提升内饰用料以及更精致的外观等,同时满足国VI排放。从真实成交价来看,阿特兹已经有了1万元上下的优惠,总的来说马自达在这次改款上还是比较有诚意的。

推荐理由 :动力方面还是2.0L 158马力和2.5L 192马力两个版本,稍微想要一点驾驶感受的小伙伴还是建议上2.5L,况且轮子都大一圈呢!配置上选蓝天运动版就好了,重要的实用配置都没缺,相比高配少了一些BOSE音响、HUD抬头数字显示等锦上添花的配置,整体性价比很高。总结 :相比老款阿特兹,新款阿特兹无论是颜值还是行驶品质都有了大幅提升,对于喜欢它的小伙伴来说,阿特兹已经是一台无可挑剔的车,如果真的要有不足,那依旧没有变化的动力让人有点遗憾。[5X:0142]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