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Escape申报信息曝光,就这妖娆的身姿,我就不信你不眼馋

2019年09月18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长安福特Escape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三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ST-Line运动套件版、Titanium高配版以及Vignale豪华版车型。

它真的可以靠“脸”吃饭

Escape在今年4月福特中国2.0战略发布会上进行了首发,与国内现款在售的翼虎不同,长安福特Escape提供了三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但整体都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

和现款的翼虎不同的是,在造型上Escape更为灵动大气一些,其采用了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但棱角更加锐利,内部为熏黑的网状设计,搭配犀利、狭长的前大灯,以及夸张的前包围,显得更有视觉冲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ST-Line运动套件版车型也都在此次申报名单内,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很明显,在个性化设计上福特Escape绝对会让人满意。

个人感觉车身侧面最为吸引人,从引擎盖延伸至尾部的肌肉线条,让新车的视觉效果更显修长,同时车身侧面俯冲的姿态更为矫健,搭配19寸轮毂,独有的ST-Line标识等,让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之外,还多了那么几分妖娆气息。

再加上小鸭尾的设计,搭配上精致的L型尾灯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整体来说,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福特Escape完全可以凭借出色的设计收割一波追求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

它还有很多料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达到了2710mm,轴距相比现款翼虎增加了20毫米,也比丰田的RVA4(2660毫米)、日产的奇骏(2706毫米)有优势。因此,在后排空间的表现上Escape至少不会让人失望,兴许还会比竞品有更多的亮点。

在配置方面也是诚意满满,新车将提供前雷达、前置摄像头、前照灯、前雾灯、雾灯饰板、不同样式的轮毂及侧裙板。当然像车顶行李架、后窗隐私玻璃、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车机互联、语音识别等实用功能国产版的Escape也将配备。

动力方面,国产福特Escape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最大马力为174马力,与2020款的福克斯EcoBoost 180完全相同;而2.0T车型最大马力为248马力,比金牛座的EcoBoost 245车型还要高出一些,预计将匹配8AT变速箱。

此外,Escape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值得一提,1.5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升、2.0T为7.5升,兼顾运动与家用,这样又帅又能居家的福特Escape想不火都难。

写在最后

目前国内SUV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像CR-V、RAV4、途观、奇骏等大部分车型都以家用、稳重为主,而福特全新的Escape 凭借着运动时尚的美学设计,更为年轻运动的设计,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肯定会收割一大波年轻消费者。

福特中国2.0时代发布以来,福特在中国市场的改革可谓是大刀阔斧,而福特也深知我们消费者更愿意看到的是其能为我们提供产品力更好的产品,很明显福特Escape就是这样的诚意之作,相信随着其后期的上市,长安福特复兴的日子也会越来越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