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直喷2.0T,2020款传祺GM8售19.28万起

2019年09月18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7年推出以来。GM8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不仅获得行业的一致认可,更赢得新一代商务精英人群的青睐,成为豪华高端MPV市场“中国制造”的代表。就在今日,传祺GM8 2020款今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9.28万元-21.98万元。

2020款传祺GM8第一大亮点就是换装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颗2.0T心脏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采用采用GDI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单涡管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与全球同步的技术和配置,账面数据达到185kW/39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综合油耗仅百公里8.5升。

与此同时,新车底盘由广汽研究院联同奔驰的国际化专家团队,通过对轮胎型号、悬架衬套刚度、减震器阻尼及弹性件刚度等近100多组方案进行精心优化,使操控稳定性,赋予2020款传祺GM8媲美豪华车的驾乘感受。

人性化配置方面,传祺GM8 2020款沿用“全维感官奢享座舱”设计,进一步优化座椅发泡工艺,同级功能最全第二排头等舱座椅(拥有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睡眠头枕,并具有按摩功能),营造出最尊贵的奢华座舱。“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组合(四种自动开启模式);以及智慧传祺T-BOX 4G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第二代PEPS无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220V商务电源等贴心配置,低至36.7dB的超静音(怠速接近零震感)的高级NVH调校,尽显无微不至的舒享尊贵体验。

正因如此,传祺GM8频繁被国际级高端会议看中,收获国内外政商精英的一致好评,成为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闪亮新名片。换芯升级的传祺GM8 2020款上市,将凭借全面提升的产品实力,再次引领新一轮高端MPV产品的升级热潮,成为中国品牌高端MPV的市场引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