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香MPV,艾力绅除了空间大还具备哪些亮点?

2019年09月19日 09:3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艾力绅混动版本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通过目前的市场反馈来讲:真香!看来大家对MPV的需求和期待越来越高,随着大家对自驾出行的需求越来越多,家庭用车也逐渐往MPV车型转变。

艾力绅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大,空间不是一般大,轴距2900mm的乘坐空间,实用性比较高,尤其是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是超级豪华,超级舒适,座椅可以按动按钮自由调节,中间座椅也能拉近距离,位置自由摆放。想坐着想躺着,都能满足你对空间的需求,但是副驾驶却只能手动调节,所以整个内饰就副驾驶配置最低。除此之外,整体非常豪华。就连后备箱都是凹进去的,可以留出来更多的空间放超级多的东西。一家人的用品放进去毫无压力。这下可以出去多玩几天了。

除了空间大,艾力绅在科技感上面做了突破,跟奥德赛的电动门不同的是,艾力绅混动版是魔术感应门,不用触碰到车门打手势就能自动开关门,不过这项科技会受到光强弱等因素的影响,反应时间快慢不太一致。但总体来说是进步了,也算加分项,不过看消费者用车习惯,急性子真等不了反映。在中控部分,依然是本田的风格,操作灵敏,MPV的气氛浓重,仪表盘更加有运动感了。整体还不错,不过都没有空间那么豪华。

这款车几乎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座椅和空间上,不过,就算只有空间大,那这么大又豪华的空间也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