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满足国6排放标准 2020款传祺GM8售19.28万起

2019年09月19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2020款传祺GM8外观和此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针对动力系统及配置进行升级优化。新车前脸依然采用多横幅式带有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该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有商务气息。细节方面新款传祺GM8配备LED大灯组,其点亮后也更具品牌辨识度。

新车侧面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同时部分车型双滑门设计也增加了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5066/1884/1822mm,轴距3000mm。

新车车内为2+2+3形式的7座布局,同时车内依然采用大气沉稳路线。细节方面,新款GM8依然采用四辐式方向盘,同时第二排依然配备官方名为“全维感官奢享座舱”,其中包含固定扶手、电动腿托、睡眠头枕及按摩功能。配置层面,新车配备32色LED氛围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及三区自动空调等一系列实用性功能。

新车尾部依然采用由152颗LED灯组成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后杠下方还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

新款GM8搭载符合国六排气标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此外升级后的动力系统配备了GDI缸内直喷、GCCS燃烧控制、单涡管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技术。2020款传祺GM8上市后竞品车型依然是别克GL8,新款车型对动力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同时新车诸多便利性配置及第二排全维感官奢享座舱会是新车一大优势。老款传祺GM8在市场有7%左右的市场优惠,小哥建议大家等等新车有后期优惠后再入手。(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