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只有卡车前排能“坐三人”?这几款“小车”也可以

2019年09月19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大家平常见到的车型大致都是前排两个座位,那你见过拥有前排三个座椅的车型吗?别说卡车,今天带你看看前排能合法坐上三个人的车型。

路虎 卫士

今年法兰克福车展,路虎品牌带来了沉寂已久的全新卫士车型。

个人觉着这个外观造型有点“萌萌哒”,比老款车型年轻太多了,主要是老款车型停产的年头太久了。路虎也是挺会“做生意”,待新车正式亮相前,时不时就发布点新卫士的消息馋大家。

但新卫士摒弃了老款车型上的承载车身,换装了非承载车身。说到这,网络上的键盘车神们又要开始“发功”了…

管它是不是大梁车身呢,新卫士吸引我的设计肯定是下面这个设计。

新卫士前排中央扶手位置有三种设计可选:第一种是常规的中央扶手设计,配置了车载冰箱、无线充电等。第二种是什么都不选,前排座椅中间形成了一个中央通道,简约又便利。

第三种呢,就是可选装中央座椅,前排坐三个人是不是很“靓仔”,而且座椅靠背放倒后,可以变为一个带杯架的简易中央扶手。

要知道,上一次看见前排能坐三个人的车型还是在《绿皮书》里,那辆1962款的凯迪拉克Sendan De Ville。

话说凯迪拉克这个无框车门加上“无B柱”设计真是美到极致。别跑题,咱接着说说前排能坐三个人的车型。

众泰M300(朗悦

没想到吧,国产车也曾用过这种设计,知道众泰这个设计又是“抄”谁的吗?菲亚特Multipla,就连“小拳头”后视镜也一块儿抄了。其实说山寨吧,倒还不完全,当年众泰是买下菲亚特multipla的生产线。

很多人认识菲亚特Multipla,都是从这款车第一代的奇葩外形和内饰开始的……如果,众泰生产这款车的话,那么也是一件载入中国汽车史册的事件。

这内饰,像不像?

前排仨座……货真价实的三个座椅,布局相当紧凑。不过因为这款小车颜值实在是太low了,所以现在在大街上基本看不到了。

大众Transporter T6

看到这个外观,大家肯定会说,这不就是迈特威吗?嗯,其实这辆Transporter T6可以算是丐版的迈特威,只是国内并没有引进,所以没有中文名字。

这辆Transporter T6同样采用了前排三个座椅的设计,这么设计是为了给后排省出装货的空间,毕竟这辆车在欧洲的定位跟国内送快递的福特全顺差不多,都是工具车属性。

箱货版“迈特威”怎么样?

迈凯伦F1

曾经的极速之王,超跑霸主,迈凯伦F1大家还记得吗?

这辆昔日王者也采用了三座布局,但是驾驶位则在中间,副驾驶在两侧。

坐在中间开车,那感觉就跟开F1没什么区别吧,而且如果两侧副驾驶都坐着美女的话,那岂不是“左拥右抱”了?

不过现存的迈凯伦F1屈指可数,就连“憨豆先生”那辆都被撞毁了,真是可惜咯。

但在迈凯伦全新限量旗舰超跑Speedtail上,我们又看到了和迈凯伦F1如出一辙的三座布局。

Speedtai搭载油电混动系统,最大可输出1050马力,极速403km/h,0-3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限量106台。强大的性能加上中置驾驶位,就仿佛那辆迈凯伦F1又杀回来了。

你还知道哪些前排拥有三个座位的家用车呢?说来听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