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概念车运动外观,可闭缸2.0T+10AT,跨界C级,上市直指宝马3系

2019年09月19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侃车前瞻】

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中,网红凯迪拉克似乎又火了一把,继SUV家族完成XT系列的换代之后,CT系列即将迎来全线换代,已经上市并且上街的CT6已经在市场中不少见了,而这次凯迪拉克似乎故意带来了一台直指3系的车——CT5。

看上去是不是像极了那台概念车的设计?蓝色的车身也与不远处的宝马展台上展出的全新3系遥相呼应。

【对标3系,底气何来】

正如标题所说,这台运动版CT5在设计上虽然是大面积的继承了概念车设计,分体式泪眼大灯,双飞燕尾灯,以及大面积的网状前脸,凶狠的两侧空气动力套件,都在彰显它的定位和在家族中的定位。但仅凭设计就对标3系似乎不太妥当。

首先,对标3系少不了的就是动力和操控。CT5从平台上就已经表明了它的态度,来自全新的轻量化后驱平台,并且加入了全新的通用电子架构。

动力上依旧匹配了成熟的可闭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0AT变速箱,满足了国六标准的同时,带来了241匹的动力输出,峰值扭矩350N·m。相较于3系的2.0T发动机来说,入门只能买到那台184匹的2.0T动力车型。

说完了动力,另一个要说的就是车身尺寸了,全新CT5的整车尺寸为4924/1883/1453mm(1445mm),轴距表现为2947mm,相较于325Li的4829/1827/1459mm的车身尺寸来说,整车长宽的优势在乘用空间的表现上是会得到很好的发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