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才是B级之王,迈腾、速派、凯美瑞,到底哪个更值得入手?

2019年09月19日 20:28:01
分享到: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A级车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而B级车不仅舒适安全,开出去也很有面子。但是B级车中也有不少车型可以让人们选择,手持20万到底有什么好的B级车可以选呢?我想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以及刚刚上市的斯柯达速派都会被大家放入备选名单中,那么这几款车到底哪款更适合我们呢?

斯柯达速派 TSI380 旗舰版

售价:23.99元

优惠后:20.99万元

全新速派作为斯柯达的旗舰车型,在时隔5年之后终于迎来了产品换代,这次它改款之后升级了22项科技配置,外观虽然没有太大改变,但是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为它增加了几分竞争力。尾部也采用了SKODA英文字母标识,比起之前的外观更显高级。

内饰变化较大,平底方向盘的使用让车内看起来运动感比较强。仪表盘不再是之前人们诟病的白绿相间的机械样式,而是换成了全液晶的样式,不仅如此,面积还增大到了10.25英寸,还可以和大屏互联,显示导航信息,空调面板改成触摸样式,这两个配置的加入明显让车内看起来更加有科技感。

车内配置相比之前增加了10色氛围灯、全景倒车影像,无线充电、座椅记忆还有八大安全防护措施,可以说升级之后的速派变得更加豪华实用了。

速派的轴距为2841mmm,后备箱最大面积为1680L,加上掀背式开口设计和电动感应式尾门,不管是放置还是在拿取大件物品的时候都非常的便捷。

动力上,速派采用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百公里加速为7.2S,百公里油耗在6.7L,动力和油耗都很不错。

大众迈腾380TSI DSG 豪华型

售价:24.41万

优惠后:21.41万

大众迈腾的外观这几年的形象一直都没有太大变化,属于偏稳重类型,车身线条简洁干练,典型的大众设计风格,可能会被年轻消费者吐槽设计老气,但是看时间长了就会发现整体还是很耐看的。尾部车标下方增加了MAGOTAN的字母,看起来还是很尊贵的。

内饰档次感不错,和斯柯达速派相差不多,大面积软材料的加入让它在同级车中有着很高的水平,石英钟的加入显得很豪华。不过它的仪表盘还是机械样式,只有顶配才能选装全液晶样式的仪表盘。

车内配置十分丰富,标配就有前后雷达和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在豪华版上还出现了全景开启式天窗、感应式尾门、前排座椅加热等很多实用性配置。

空间上,迈腾轴距达到了2871mm,是三款车型中乘坐空间最大的,后备箱面积为533L,后排座椅也可以按比例放倒,为人们拓展出更大的使用空间。

动力上,迈腾的发动机和速派一样,只不过百公里加速为7.5S,跟速派相比稍微肉了一点。

丰田凯美瑞2.5G 豪华版

售价:21.98万

优惠:无

凯美瑞自从换代之后就给人们一种中庸变激进的画风,视觉冲击感很强,在三款车中,凯美瑞的外观最运动年轻,这也是为什么有不少年轻人为之吸引的原因,尽管一点优惠都没有。

内饰和另外两款车相比,也变得更加运动,质感很不错,有点雷克萨斯的感觉,不过顺手程度并没有迈腾和速派的好。9英寸中控大屏将车内信息整合的非常顺畅,人性化程度很高。

车内亮点配置就是它的车道偏离,HUD平视系统,而2.5G豪华版也确实是凯美瑞中最值得购买的一个版本。

空间上,凯美瑞的轴距为2825mm,是这三款车中乘坐空间最小的,不过也在一定基础上保证了人们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上,凯美瑞采用的是2.5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9马力,没用迈腾和速派的动力强劲,不过油耗方面还算可以,保持在6个左右。

三款车对比之后,我们能明显看出迈腾虽然优惠三万元,但是性价比依然是最低的,而和它同一平台的速派,刚刚上市就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二十万出头就能买到一辆2.0T高功率顶配车型,配置也比较齐全,空间也很大,实用性和性价比最高。凯美瑞则是两车中间,不过它的外观更适合年轻人驾驶。如果你想要舒适实用,高性价比车型,那么推荐速派,如果你是年轻消费者,对于颜值比较看中,那么凯美瑞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