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都是专属的,也都是独一无二的

2019年09月19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长城汽车在今年6月5日的俄罗斯图拉工厂竣工后,哈弗F7正式迈向俄罗斯市场,两个月时间,哈弗F7俄罗斯销量同比劲增458%,也同样是在这两个月时间里哈弗F7又在纽约时代广场亮相,在这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哈弗F7挺进世界各地,这绝对称得上是自主汽车品牌的又一里程碑,而在今日,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5.37万元,全球限量发售777台!

F7如影随形?这是独一无二的哈弗F7!

既然谈到限量版三个字,那它就必须要拿出点专属的东西,但哈弗F7周年限量版可不一样,因为它每一台都是独一无二的,777台限量车型每一台都拥有自己的专属编号,它专属的维纳斯金配色也象征着它的身份。

同样,作为一台限量版车型,哈弗F7周年限量版也有着自己的专属"图标",在座椅、中控显示屏、迎宾踏板处均有"70"字样的限量版标识,并且,这是以俄罗斯国旗为灵感,以白、蓝、红三色主色调,并融入中国国旗中的黄色五角星,打磨出的专属"图标"。

此外,哈弗F7周年限量版也为车主定制了专属的金属奖章、纯银纪念币、移动智能套件等,L2级别的自动驾驶也同样是F7周年限量版的独有配置,增配的TJA交通拥堵辅助和ICA高速巡航辅助系统能够在极大程度上提高驾驶安全,同样这也标志着我国自主品牌15万级别SUV在自动驾驶方向再次提上了征程,所以,这就是F7周年限量版的全部了吗?不,F7周年限量版远不止如此。

从中国迈向全世界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也同样迎来了中俄建交70周年,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正是为了庆祝这两个节日而到来的,如果说F7是进军欧洲市场的"先锋兵",那么F7周年限量版就是冲击欧洲汽车市场的"将军",全球限量发售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那么简单,更需要极高的技术积累和工艺加持,这是长城向世界人民展示自己造车水准的一次机会,而它代表的也不仅仅是长城一个车企,它代表着中国造车工艺迈向世界,F7周年限量版展现的是中国车企的制造水平。

上文中我们说到6月5日长城俄罗斯图拉工厂竣工,F7正式投放俄罗斯市场,还记得当时中俄两国元首在F7身上签名的那一刻吗?那一刻绝对算是意义非凡,长城耗时5年在俄罗斯建厂,而且工厂全都是由长城独资建成,哈弗把自己的四大工艺带去了俄罗斯,F7又以144.9万卢布的价格在俄罗斯挑战起了众多国外品牌,并且还势头贼猛。

不仅是在海外,在国内F7上市9个月左右,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台,也就是说它的每月平均销量超过了万台,在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2019年CACSI用户满意度中,哈弗F7占据"市场关注新车"排名第一位,这比任何花言巧语都要来的实在,既然F7都能如此,F7周年限量版定会更为出色。

不单为"限量"而"限量"

F7周年限量版是基于F7打造,除了独有的身份象征和L2级别自动驾驶以外,同级绝无仅有的7*24小时智能私享管家服务、独有的智能安全系统也是它的独享配置,但它搭载着和F7同样的2.0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它的基底F7也同样优秀,你也可以将F7周年限量版视为F7的"特殊进化版"。

F7是顺应市场潮流打造,F7周年限量版是引领了市场的潮流,15万多它拴释的不单纯只是"高级质感"和"顶尖技术",它拴释的是哈弗可以造一台动力上乘、颜值顶尖、内饰豪华的SUV并且只卖到15万,你说这个价格高吗?在国内你花这个价位只能触碰到合资SUV的底端,但你可以买一台足以碾压它们的哈弗,别说什么自主品牌信不过,那老外买哈弗照样开心的不行。

结语:我想作为一个企业打响"进军海外"的口号并不难,但像长城这样真正去海外拼市场的有几个?F7打响了进攻全球的号角,F7周年限量版意义也在于此,在俄罗斯人民眼中,它也已然成为了将改变市场的存在。F7在俄罗斯卖到折合人民币15万多挑战着众多海外品牌,F7周年限量版也重新书写了"中国SUV"和"世界领导者"这两个词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