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华时卖30万的豪华SUV,国产后仅14万出头,比CRV还大一圈

2019年09月20日 07:31: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汽车可选性很多,汽车的种类也比较多,因此选择怎样的车型也就成了消费者最头痛的事了。如果手握15万你会买怎样的车子呢?是低配的CRV还是高配的哈佛H6呢?在我看来这都不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是SUV车型的话,我建议选择jeep的指南者,只因为jeep是专业的越野车鼻祖,而且现在的指南者也有较大的让利,入门车型仅为14万左右,可以说是合资当中最便宜的越野车了。

jeep这个品牌历史非常长远,而旗下的指南者入华也有很长的时间,在国内也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口碑影响力上不逊色与丰田的普拉多了。而且当年的指南者售价也是高达30万,因为定价决定地位,所以在消费者眼中指南者是一台豪华suv,开出现非常有面子。那时候的指南者以进口的方式入华,所以在质量上也值得肯定,但这两年收到国产车的挤压后,指南者的失去价格上的竞争力,因此只好进行国产化从而降低售价,一方面是扩大市场份额,一方面为了提升品牌效应,所以现在的指南者的入门级售价仅为14万左右。

其实jeep品牌发影响力非常大,尤其是在南方特别受欢迎,包括香港、澳门都非常受待见。想一想现在14万的价格以及非常亲民了,要知道当年的指南者起步就30万,14万买指南者想都不用想的。如今改款后的指南者不仅加大尺寸还升级了很多科技配置,尤其是空间方面在同级表现特别有优势,基于高底盘的设计更适合城市驾驶,路面的通过性和性能都要强同级竞品很多。

对于指南者的设计是家族的诟病,为什么这样说呢?指南者定位的一台豪华SUV,品牌效应都非常高,但是内饰的设计却给人一种超强的廉价感。毕竟jeep出生就的越野车家族所以总是能够给人一种很强的硬派范,并没有城市suv那般精致,不管的做工还是设计都和越野车一般。虽然指南者定位一台城市SUV,但是它的性能却定位硬派越野车,操控性上也要领先同级竞品中的城市SUV车型。

指南者的动力也是圈粉很多消费者,搭载的是2.4L和1.4T两款发动机,变速箱方面的选择性还是比较多,有手动、双离合、AT变速箱,在这三款变速箱当中AT变速箱是最好的,不建议选择双离合变速箱,毕竟AT的平顺性和稳定性以及持久性都要比双离合给力。至于引擎方面,我还是建议选择1.4T更适合大家,动力上虽然不及2.4L但是涡轮的爆发力很强,对于起步、超车都带劲,对于日产代步也够用,而且还能带来更好的驾乘感。

小结:说真的,现在降价后的指南者更具性价比,对于家用suv来说更适合国人用车。在品质方面的确非常可靠,同时也赋予指南者高性能的驾驶乐趣,能够给年轻消费者的不错的用驾乘感,而且14万的价格也能开出大牌感,相比CRV我还是觉得指南者更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