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路虎极光,大概其是凉了

2019年09月20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许多人都记得路虎极光在当年发售时给我们带来的那份惊艳的感觉,但在如今还关注极光的人恐怕也知道它销量差到了什么程度,偶尔销量不过百台,平时销量勉强超过100台,在今年6月份,它的销量突然猛增至1340台,不过不用惊讶,那只不过是在当时各大经销商清库存罢了,想想几年前20多万买极光你敢信吗?但在6月份你就可以实现,不过不用为了错过那次机会感到难过,因为新极光可能坚持不了多长时间。

新极光,何时准备"处理"?

7月份,新极光上市,全系2.0T 249匹马力高功率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在它身上但凡是你能想到的高科技配置它都整齐全了,但在35.58万的起售价上我们不难看出,路虎是多怕别人说自己很贵,相比起新车型之前版本的极光来说,它全系售价降了2万甚至更多,而在相比起刚刚国产时的极光来说,它的官方售价直接缩水了4万多块钱,在当时许多极光车主看到它的售价后也是表示快被气疯了,不得不说,官方降价"最为致命"。

那么价格下调后的极光应该会卖的好点了吧?毕竟它配置、颜值都提升了不少,但好运却并没有伴随极光而来,7月份498台的销量数据是给新极光的第一盆冷水,但仔细想想它的上市毕竟是赶在了月底,8月份它应该会好点,没错它8月份确实好了点,因为它在8月份卖了591台。

按这个数据来说,远远低于我们对新极光的市场预期,仔细想想,新极光上市时曝光度不低,呼声也同样不低,以35.58万的价格起售已经算是白菜价了,但它销量为啥还是这么差呢?消费者们到底在等什么?

等优惠!

路虎近几年来的优惠幅度是不得不提的,星脉优惠10多万、发现5优惠10多万、就连神行都能给出7万块左右的优惠,熟悉了路虎的调性,大家当然不愿在这个节骨眼上买车,过几个月等路虎放开终端优惠,以便宜大几万的价格购入一台极光,何乐而不为?那么当新极光放开优惠后销量会不会突飞猛进呢?未必!

各位觉得如今撑起路虎销量的车型是谁?是明星车型极光?是颜值极高的星脉?是嘴歪了但便宜了不少的发现5?都不是,扛着路虎销量大旗的车型是揽胜,18年,路虎全球总销量为411875辆,而国内仍以114800辆的成绩成为了路虎最大的主销量市场,那么你知道揽胜在其中占比能达到多少吗?18年国内揽胜总销量为22486台,揽胜运动的销量则为15550台,口碑的一面倒让路虎的中低端车型很难受到市场的青睐,那些入门级豪车消费者们也真的不敢把钱花在一台"新路虎"上面。

而极光呢?极光在去年的销量为13650台,来到今年后,路虎销量仍在不断跌幅,1-8月,极光仅有一次实现了月销量破千,其它时候大部分都是100多、200多左右,甚至在5月份它只卖出了30台,而路虎的其它产品销量也几乎都是这样,今年上半年路虎销量同比下滑34.9%,虽然新极光迎来了改款,但即使它降价也很难再为路虎迎来多大的销量涨幅,神行降到20多万了,销量不依然还是那个鸟样?此外,星脉、揽胜、发现5等车型销量仍在下滑,按照这个速度跌下去,凉的可能就不只是极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