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科龙大排量双缸650实车亮相,380双缸复古车RE3预售3.28万元

2019年09月20日 20:18:0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今日的重庆摩博会上,宗申旗下多款车型亮相,在现场最让大家期待的应该就是与诺顿合作开发的650双缸发动机搭载的车型,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也正式亮相了650双缸休旅车型RX6

双缸RX6

作为今年摩博会上的焦点,赛科龙亮相的两台650双缸车型可谓是备受关注,搭载了与诺顿共同开发的双缸水冷8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最大扭矩为62Nm。

从参数上来看搭载了KYB的前倒置减震和后减震,前刹车为双碟盘刹车卡钳为日清并配备了ABS。油箱容积为22L。

RK6巡航

现场还同时展示了同样采用并列双缸650cc发动机的巡航车型RK6,从外观上来看是一款豪华巡航车型,这款车型也将是未来650cc巡航车的主要竞争车型之一。

同样搭载了ABS系统

现场同时还亮相了诺顿的650 (Atlas 650)

除了两款大排量的650以外,现场赛科龙还公布了复古车型RE3的预售价格,预售价格为32800,首批限售30台。

作为400cc级别中少有的复古车型,赛科龙RE3在去年亮相后受到了不小的关注,整车外观和设计遵循纯粹英伦复古的味道。

动力方面跟RZ3S相同搭载了并列双缸380cc水冷发动机。

现场还发布了RZ3S和RX1S的售价,运动街车RZ3S的售价为26980元(尊享版)28980元(旗舰版)

作为赛科龙旗下的首款中排量运动街车RZ3S拥有非常独特的外观设计和裸露在外的红色钢管编制车架。

同样还有一款入门级的拉力车型RX1,RX1的售价为尊享版14280元,豪华版15580元。

采用了一颗单缸200cc的水冷发动机,官方也声称在未来将会推出一台更小排量150cc的拉力车型来满足现在国内150cc以下免购置税的政策。这两款公布售价的车型目前已经正式上市。

展会现场宗申旗下的电动车品牌森蓝也携带众多电动产品参展。

之前备受关注的复古街车RE3已经公布预售价格,加上这次压轴的650双缸巡航和休旅,看来未来赛科龙大排量的车型要开始发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