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付一成买车靠谱吗?老司机提示:可以买,但要注意一点

2019年09月20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相信不少人都在路边或者电视上,看到过"首付一成,新车马上提回家"之类的广告语,首付一成,也就是说买个十万的车,只要首付一万块加几千块服务费就能提新车,着实令人心痒痒。然而,这个一成首付到底靠不靠谱啊?是真便宜还是在玩套路呢?听听老司机的提示。

一成首付是一种大额分期购车方式,汽车融资租赁公司会根据用户的选择向汽车厂商、经销商买车,然后长期租给用户。期满后根据用户的需求,自己决定是否取得汽车的所有权。对于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相比传统购车,这种新型购车模式降低了购车的门槛和压力,同时审核周期短,提车速度快,存在着很大的销售市场。

一成首付买车都是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出售,也就是业内常说的"以租代购"。一开始购车只需要支付10%的首付款和一点手续费,然后就可以把新车开走,一年之后可以选择是分期付款或者是一次性付清尾款。一次性付清尾款的情况,就相当于直接买车了,和去4S店提车一样。而分期付款,一般是分成24、36期付清车款,但会收取利息,与贷款买车的方式一样,只是看利息的多少了。

一成首付买车到底靠谱吗?

如今,这个新兴购车模式已经逐渐普及,市场竞争达到了白热化,也出现了很多全国连锁的大型新车租赁公司。他们深知,只有服务好、售后好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赢得这个市场。然而,这个新兴业务很有市场,因此不仅有大型租赁公司,也存在着一些小型的租赁公司,鱼龙混杂。在老司机看来,一成首付买新车不是套路,但是消费者需要选择一些大平台、大公司进行购车,防止被坑。

有不少人表示,这个购车的模式很没有安全感,毕竟约定期未到之前,车子还不属于自己。不可否认的是,这种魔兽确实令消费者没有安全感,但是一成首付提车的优势,使得很多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趋之若鹜。

结语:总的来说,一成首付可以买,但是要选择一些连锁的大公司、大平台。不建议去那种租赁公司,风险系数太大,很容易导致"车财两空"。最后,大家对于"一成首付买新车"的模式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大家分享经验,以防吃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