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纳智捷URX来了,竟然取消了仪表盘设计?

2019年09月21日 01:44:01
分享到:

全新纳智捷URX来了,竟然取消了仪表盘设计?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了一组消息,纳智捷计划推出了全新URX车型,定位中型SUV并且已经在我国台湾地区首先亮相。其实提起纳智捷大家对它的印象都不是太好,更多的是冷漠。然而就在去年,纳智捷大7 SUV也停产了。

面对着如此惨境,纳智捷仍然没有放弃,全新URX未来将在东风裕隆进行投产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传统仪表盘设计。

外观方面

全新纳智捷URX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大尺寸中网搭配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两侧大灯中间有一条镀铬饰条链接,还是非常有冲击力的设计,辨识度比较高。车身侧面

看起来更像是MPV,车顶与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车尾部分悬浮式的D柱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LED尾灯显得很有魅力。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官方透露,新车长于4740mm,高度1760mm。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刚有提到,新车取消了传统仪表盘设计,12英寸悬浮式竖向大屏,贯穿式出风口有点别具一格的意思。配置部分,根据不同的车型,纳智捷URX会提供LED大灯、电动尾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刹车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纳智捷来说,似乎急需一台爆款车来重新树立品牌形象,洗刷“油耗梗”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但愿本次推出的URX是否能帮纳智捷挽回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