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分钟带你看遍2019重庆摩博会新车

2019年09月21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2019重庆第十七届摩博会今天正式开启,每一年的摩博会都是各家厂商展示自家新产品的舞台,不仅是展示自家的技术实力,还能让摩友们了解到自己的设计理念,那么今年有什么好玩、好看的新车呢?大家别急咱们一个一个慢慢看。

500DS售价3.88万元起

看过之前无极草原试驾的朋友应该对500DS不会陌生,只不过当时售价并没有公布。今天500DS和大家关注已久650DS同时揭盖了神秘的面纱,公布了售价。

650DS售价:4.38万元起

这次咱们主要看看这台650DS,外形上650DS有着更为霸气的感觉。

宽大的车把,高挑的车身以及颇具设计感的头灯,都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发动机采用一台单缸水冷4气门发动机,拥有37kW/6750rpm的最大功率和60N.m/5500rpm的最大扭矩,其压缩比高达11.5:1.从这些数据上看,650DS在低扭方面将会有很好的表现,而这也是一款主打非铺装路面的ADV车型应有的素质。

它还拥有1490mm长轴距和230mm离地间隙,而且加上三箱之后车重只有224kg,这对于一款ADV车型都是加分项。

制动方面搭载前298mm双盘配日清单向双活塞卡钳。后240mm配日清单向单活塞卡钳。

悬挂系统配备KYB前倒立式减震,后中置减震。

650DS参数

发动机:单缸水冷

排量:652cc

最大功率:37kW/6750rpm

最大扭矩:60N.m/5500rpm

尺寸:2190×840×1390mm

轴距:1490mm

离地间隙:230mm

座高:825mm(865mm可选)

制动:前298mm双盘配日清单向双活塞卡钳,后240mm单盘配日清单向单活塞卡钳

悬挂:前KYB倒立式减震;后中置减震

轮胎规格:前110/80-19:后150/70-17

油箱:18L

ER-10售价:3.38万元

ER-10自从去年亮相之后就备受外界关注,这款高性能电动摩托车,不仅颜值颇高,性能上也毫不逊色。

ER-10参数

尺寸:2030×800×1160mm

轴距:1400mm

离地间隙:220mm

座高:840mm

整备质量:148kg

制动:前280mm单盘配单向双活塞卡钳,后220mm单盘配单向单活塞卡钳

电池电压:60V

额定功率:6kW

额定容量:70Ah

续航里程:100km

最高车速:100km/h

DS2

300DS

SR MAX250售价:2.68万元

余自强先生自驾亮相

SR Max250是比亚乔合资公司继SR Max300后又一款休旅踏板力作,由比亚乔合资公司总经理余自强先生亲自驾乘亮相,一出场便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传承SR Max家族动感设计,同时融入更多时尚的元素。

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244cc单缸水冷4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15.6kW/8500rpm,最大扭矩为21N.m/6500rpm,推动188kg的车重还是没问题的。而且785mm的座高也很亲民,关键是还有815mm座高可选。

制动方面配备了260mm单浮动盘和对向四活塞直栓卡钳,后制动为240mm单盘单向双活塞卡钳,再加上ASR驱动防滑轮系统以及BOSCH10.0双通道ABS系统,让SMAX250的安全性更好。

多功能7寸TFT液晶仪表,带光感应自动调节功能,针对太阳光的强度大小,自动调整驾驶时的视觉效果。搭载的T-BOX智慧车联网系统,4G T-BOX车规级硬件终端+大数据中台搭配摩征APP,集成了位置服务、数据服务、即时通讯和人工智能四大功能,实现人车互联。

在发布会上宗申还正式发布了RE3、RZ3S、RX1S三款车型的售价。

RE3售价:3.28万

RZ3S售价:2.698万元起

RX1S售价:1.428万元起

除此以外还展出了未来要推出的RK6、RX6车型以及诺顿阿斯特拉650。

RK6

RX6

诺顿阿斯特拉650

台荣这次也没闲着,在继探路者300之后,亮相了一台400cc的运动型踏板摩托车名为开拓者,整车外形较为犀利,尤其是头灯让我一下子联想到了杜卡迪

采用大屏幕TFT仪表,信息全面且清晰。

反光镜集成了转向灯和行车灯的效果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359.1cc的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厂方并没有透露,不过通过了解这款车预计将在明年初上市发布售价。

台荣开拓者400基本参数

发动机:单缸水冷

排量:359.1cc

尺寸:2190×840×1285mm

轴距:1540mm

制动:前双盘配对向四活塞直栓卡钳,后单盘配单向单活塞卡钳

悬挂:前倒立式减震;后双氮气弹簧减震

轮胎规格:前120/70-15:后140/60-14

油箱:13L

三阳MAXSYM TL

三阳摩托展示了旗下最新的踏板摩托车MAXSYM TL,这款踏板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链条传动,在传动效率上比普通皮带传动更好,进一步减小了动力的损失。

整车颜值也很高,LED头灯和大屏幕多功能仪表科技感很足。车身配置上也比较高端,倒立式前41mm减震配多连杆后减震,前280mm双盘配直栓卡钳后275mm单盘单向双活塞卡钳。

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465cc并列双缸8气门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40ps/7000rpm,最大扭矩为41N.m/5000rpm。

MAXSYM TL基本参数

发动机:并列双缸水冷8气门

排量:465cc

传动:链条

最大马力:40ps/7000rpm

最大扭矩:41N.m/5000rpm

悬挂系统:前41mm倒立式减震;后多连杆减震

制动:前280mm双盘配直栓卡钳;后275mm单盘配单向单活塞卡钳

轮胎规格:前120/70-15;后160/60-15

在外场龙嘉也亮相两款最新的踏板摩托车,这颜值着实让我眼前一亮。

龙嘉Sixties

VMAX300

奔达星罗400

奔达机车也亮出了自己最新街车星罗400,整车外形较为战斗,科技感和力量感都很不错。

动力方面采用一台389cc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有11.5:1的高压缩比,最大功率27kW/9500rpm,最大扭矩32N.m/8000rpm,而且还配有倒立式减震和直栓卡钳。

基本参数

发动机:并列双缸8气门发动机

排量:389cc

最大功率:27kW/9500rpm

最大扭矩:32N.m/8000rpm

尺寸:2030×790×1110mm

轴距:1400mm

离地间隙:155mm

制动:前双盘配直栓卡钳,后单盘配单向单活塞卡钳

悬挂:前倒立式减震;后中置减震

轮胎规格:前120/70-17:后160/60-17

油箱:16L

KOMINE展台

OGK展台

除了新车之外,展会里还有各种摩托车周边产品。头盔护具骑行服数不胜数。

在展会中笔者还发现了一款摩托车防盗神器,它是由摩羯星开发设计的一款随车锁具,可实现一键通电和一键锁车。让骑士停车后可以潇洒的离去,再也不用做弯腰锁自行车的动作了。

现在都流行这样卖射灯吗?

这次重庆摩博会将举办到9月23日,期间不仅有新车、新装备看,在场外也举办了各种丰富的项目,试驾、演出、还有抽奖。如果您有时间可以过来玩玩。

最后当然是小姐姐时间啦~不废话上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