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封关于广汽本田写给700万车主的“情书”!

2019年09月22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一日本田,终生本田。”相信这句话已成为很多本田车主的心声。

9月20日,对于常人来讲不是什么节日,但对于广汽本田来讲,这一天成为了“广本宠粉日”。在经历来21年的一路奋进,广汽本田迈过700万辆产销量,达成的历史性里程碑。在这历史性对里程碑背后,广汽本田需要感谢的人很多,工程师、供应商、经销商,而这其中最重要的便是创造了700万销量的车主们。

凭借广汽本田独特的品牌魅力,深得700万粉丝的心。为感恩7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在“9.20广本宠粉日”之际,广汽本田通过独特的视角,将车主与爱车共同讲述自己对于生活、梦想的描述。通过这段车主故事纪录片,广汽本田向700万敢梦人致敬。

影片通过6位车主与爱车之间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广本粉”对品牌的特殊情怀与情感连接。广汽本田700万用户粉丝身处不同的领域,他们都是敢梦人,用坚持与执着演绎精彩纷呈的逐梦故事。

马曰: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至今,一辆车所扮演的不再是交通工具,更多的充当着一个可靠伙伴的身份,陪伴着车主一路前行在追梦路上。在这个车市连连“降温”都中国汽车市场中,广汽本田逆势上扬,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增长车企,这背后自不言而喻,必然有着多方面的努力,但用户黏性和口碑的树立功不可没。而你,会成为广汽本田下一个700万分之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