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新奔驰C级后基本可以确定,奔驰设计师的审美是真的下线了

2019年09月22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奔驰C级自打换代后,就基本是一直稳坐在BBA同级别销量榜首的位置,从S级13年的强势换代,再到C级的"家族化套娃",不难发现,奔驰C受那个外观、内饰影响可谓是占尽了优势,8月份奔驰C级的销量为13203辆,1-8月份奔驰C级的累计销量为104709辆,险胜奥迪A4L,但却碾压了宝马3系的70360辆,看着C级这节节攀升的销量,我想说:奥迪宝马不用担心,奔驰会为你们让路的。

"祸"起新S

其实早在一个多月之前,就有许多媒体报道了新S级的谍照,特斯拉式大屏+单眉细眼,新S级活生生搞成了一台"年轻车",相比起现款S级来说,大气度全无、科技感是高了,但豪华度真的看着有些大打折扣,而从那时开始,大家就一度认为,奔驰设计师的审美,下线了!

而此后的奔驰新GLE、新GLS、新GLC接连发布,也证实了大家的这一看法,不信?这是新老GLE对比。

接下来是新、老GLS的对比,个人认为如果上一代GLS堪称"硬汉"的话,那么新GLS不仅没有了硬汉风格,它更像是一只臃肿的"野猪"。

虽然外观这个东西算是见仁见智,但真的有不少奔驰粉丝表示奔驰的设计在走下坡路,新GLE和GLS一股脑的套上了大屏,结果硬是把两款"霸气型SUV"搞成了"娘炮型SUV",如果你还不信的话,新奔驰C级可能想证明一下。

奔驰C级,就长这样?

这代C级已经来的时间不短了,自从17年改款后,那1.5T发动机就被人喷了一个遍,而中期改款后的它还顺带加上了个48V轻混,市场口碑表现极为一般,而海外新C级已经开始了路试,我们先来看看假想图。

感觉还凑合是吧?先不说奔驰C级实车能不能达到这个水准,从之前的路试图片来看这两者之间也有很大的差异,比起前脸的设计来说,我有些搞不懂新C级的尾部造型了。

在大量的伪装下,我也不知道奔驰新C级这到底是圆灯,还是因为路试车原因只装了普通尾灯,但从之前海外给出的两波假想图(意淫图)来看,它都显得有些不尽人意,一种则类似于新GLS、新GLE似的新家族化尾灯造型,另一种则类似于现款车型那个被疯狂吐槽的"C"字形尾灯。

但不管怎么说,从最开始出现的CLS、再到后来的A级、再到刚刚开卖的GLE、GLS来说,新C级三角眼+"细长条"尾灯基本是跑不了了,许多人对奔驰家族的年轻化表示不太理解,毕竟在BBA这三个品牌中,奔驰一直给人的印象还是相对沉稳大气一些,尽管现款C级已经走上了一条年轻化的道路,但相比起下一代C级来说,我想现款车型都可以称得上是"行政风格"了,而且介于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来说,它接着玩1.5T的概率很大,这么个造型你说它运动吧,动力摆在那,你说它不运动吧,外观摆在这,奔驰的设计师到底在想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