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哥问答:雷克萨斯官方加价是好事?为什么说斯柯达不如捷达?

2019年09月23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Hello大家好,这里是七哥撩车——1分钟快速问答。每周我们都会抽取几个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趣味性的回答,解答大家的疑问,欢迎大家踊跃提问。

Q1、七哥,怎么看待雷克萨斯的加价行为?

七哥:雷克萨斯车型经销商加价之后,官方再一次对其进行了加价1.1万-1.5万。

对于想买但钱不够的人说:

对于想买但不差钱的人来说:

加就加吧

毕竟在多媒体和安全配置上确实升级了

对于车主来说:

请加大力度!这样才能凸显我们雷克萨斯车主的尊贵身份。

对于不想买的人来说:

Q2:别克新威朗怎么样?能买吗?

七哥:别克这个品牌啊

AT做不好做双离合,双离合做不好做CVT

哎!

先等他降个3万再说啦!

作为一款中期换代产品,新威朗外观内饰在我这个90后的眼中绝对是OK的。而且动力很猛,3缸机也算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检验,就是涡轮迟滞现象有点严重。不过有一说一,1.3T的3缸发动机+CVT的组合有多少人愿意买单呢?

Q3:七哥七哥,国产车为什么不在车里使用汉字?

七哥:国产车为什么就一定要用汉字?当然是怎么方便怎么来嘛。当然,如果你是在是想要宣扬中华传统汉字文化,比亚迪现在的新车大部分都有汉字的标识,可能对于一些新手司机确实会方便一点。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用汉字去标识意味着车企重新需要打造一套工序或者是模板,对于车企来说成本太高了。而且像是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这些配置名字这么长,几个字母能解决的事,没必要特意去用汉字来写。

Q4、买车以后有哪些隐藏的开销?月薪多少能顶得住?

七哥:可能大家在买车之前主要关注的是油费,觉得一公里好几毛钱,一个月得花费好几百。但其实油费只是一小部分。大家容易忽略的还有:停车费、高速费、保养费、修车费、违章费、每年的保险费用等等。

停车费、高速费、保养费那一项平均下来不是几百一个月?修车费一次甚至要好几千,保险也是每年要好几千。

所以,月薪多少养得起车取决于你车子多少钱,后期保养费用高不高以及你自己的开车技术。当然,月薪这东西,还是越多越好。

Q5、斯柯达为什么卖不好?

七哥:斯柯达卖不好很好的说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买车不是一件只看性价比的事。”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它活在了大众的阴影下。

斯柯达以前叫上汽大众斯柯达,现在改名为上汽斯柯达,是多想甩开大众啊。但是和大众之间的价格差距过小,使其注定成为小众品牌。以目前的形式看,斯柯达未来大概率没有捷达过的舒服,毕竟人家价格诚意大。

车主心里想的是:同样的配置,10多万都花了,不在乎这么几万块钱了,而且大众的品牌更响,保值率还更高。

对了,还有一点,有的人觉得斯柯达的标不好看...

每周七哥都会在各平台抽取几个问题比较多或者很有意思的问题回答一下,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踊跃提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