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造型我的爱!小哥带你看宝马X4

2019年09月23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xDrive30i M运动套装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下包围造型运动感很强。天使眼前大灯采用LED光源,配备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头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63/1926/1632mm,轴距为2864mm,轮胎规格为前245/45 R20后275/40 R20。车身线条流畅灵动,溜背式造型让这款车更加个性化。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层次分明,立体感强。熏黑处理的尾灯搭配独特的造型视觉效果惊艳,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运动感十足。

坐进车内,宝马X4 2019款 xDrive30i M运动套装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和红黑双色设计让这款车非常年轻化。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可变转向比、胎压报警、零胎压继续行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疲劳驾驶提示、自动泊车入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联网等。

该车配备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粗壮饱满,握感出色,操作起来也很顺手。该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功能非常丰富。

该车配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听觉效果很出色,突出了宝马X4的豪华感。

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起来有些偏硬,不过支撑性非常不错,长途开车也不容易腰酸。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和通风功能需要选配,另外主驾驶还支持座椅记忆。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能有效增加车内的通透感,体验不错。

该车的后排空间不是很宽裕,不过日常家用还是足够了,另外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让它更具舒适度。

该车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得到更大的空间,平时家用载物的需求完全可以满足。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和五连杆后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xDrive30i M运动套装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0L。不得不说宝马X4这款车还是很帅的,而且它和马路上常见的SUV车型相比更具个性,更有特色,而且在实用性方面宝马X4还是能满足大多数使用需求的,小伙子们心动了的话就赶紧去4S店里看看吧。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