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B级车三强之一,换代后被移出群聊

2019年09月23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日系四大品牌中,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可以说在B级车市场中算是基本平分秋色,但同样作为日系品牌马自达阿特兹,换代后好像被"移出群聊了"那么日系三强中,谁的换代比较成功呢?以保持市场的活跃以及品牌的竞争力,毕竟对着三家日系车而言,国内仍旧是最大的市场,还有非常大的潜力。

十代雅阁(指导价:15.98万-27.98万)

最新的十代雅阁,相比上一代车型,整体外观更加年轻运动,脱离了上一代的中庸的前脸设计。大面积的中网进气格栅加以横条式的镀铬装饰条修饰。整体显得更加低趴。

内饰上同样进行了新的设计,在舒适和运动上进行了非常好的平衡,也显得不那么商务了,非常适合家用。

动力上,搭载1.5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7匹和194匹马力,燃油经济性也不错,工信部油耗为6L左右。并且还提供了2.0L混动版本车型,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左右。

八代凯美瑞(指导价:17.98万-27.98万)

第八代凯美瑞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外观上同样变得个性起来,似乎与上一代车型的风格相差甚远,但仍旧是那个熟悉的味道。更加像年轻群体靠拢,从"油腻"大叔形象往"小鲜肉"方向发展

基于全新一代TNGA架构打造,在安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还不错。采用了三种动力结构,2.0L加CVT以及2.5L混动车型版本,为适应年轻消费群体所追求的运动,还提供了2.5L加8AT版本,燃油版最大马力分别为178匹和209匹。混动版车型油耗低至4.1L/百公里,虽然在动力上不及同级别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好在平顺,舒适性强。

八代凯美瑞于2018年1月上市,没有像雅阁那样降价,售价很坚挺,部分地区甚至需要提前订车,等一段时间后才能提车,从营销角度来说还是很成功的。

七代天籁(指导价:14.58万-28.88万)

天籁同样作为日系三强之一,是换代最晚的一位。然而相比雅阁、凯美瑞这样的"忠实"对手,同样也向年轻人出发,打年轻牌,相比前面两位老对手,日产的力度似乎不是很大,但售价也比它们低了不少。

搭载2.0L动力版本动力不错,252匹马力和380牛米的扭矩。

天籁在和两个强大的对手比稍显不足,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可取之处,毕竟移动大沙发的称号也并非浪得虚名,家用方面非常占有优势,并且优惠力度比前两款都要大。

白希文总结:这三款车型都是值得推荐的,市场销量和口碑已经说明了这一点,但要说谁的换代最成功,应该是凯美瑞了,毕竟TNGA平下的产品无论外观、内饰、到动力等等方面和之前相差太大了,总体进步也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