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追逐赛,城市潮拍大赛和700万车主故事中有没有你?

2019年09月23日 14:44:13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车市下滑,但唯独大家都说两“田“耕得好,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尤为出色,据说在日本种庄稼是需要各种上岗资格证的,所以他们来到中国这片汽车销售热土,难免有优势,比如中秋前后他们纷纷种草……

首先是广汽丰田C-HR在全国26城市同时开展城市追逐赛城市潮拍大赛,打卡各大潮流商圈地标,打造出一个“C区玩家”的车主标签。

C区玩家全国城市追逐赛主要针对喜欢速度与激情,对自己驾驶技术信心满满的潮驾达人。近日,首站城市追逐赛已在杭州顺利开展,一共有10站

为潮(wang)人(hong)打造的“C区玩家城市潮拍大赛”首站也已在广州和郑州打响,一共在16座城市展开

大赛包含“摄影大赛”和“抖音大赛”两种形式,通过拍摄你与C-HR最潮的一面,现场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H5选择参与形式,上传与C-HR相关的照片或者抖音短视频即可参与抽奖。

“摇一摇”赢取随机精美礼品(LAMY钢笔套装、NONOO潮流水杯、全铝行李箱、C-HR 1:18车模等)。作品集赞数第一名还可以获得终极大奖(任天堂游戏机、口袋相机、香水口红套装三类奖品任选其一)。指南君当了回小白兔,发现中奖率超高

另外,C-HR车主参与抖音大赛,抖音作品集赞数第一名可获得“冬季日本潮玩之旅”大奖

广汽本田则迎来了700万辆产销达成的历史性里程碑。为感恩700万用户(你在不在其中?)的支持与信赖,在“9.20广本宠粉日”之际,特别与车主伙伴们共同创作了车主故事纪录片向700万敢梦人致敬。以车主真实故事为题材的广汽本田微纪录片也已上线!

本次拍摄的广汽本田微纪录片,通过6组车主和车之间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广本粉”对品牌的特殊情怀与情感连接。不知道有没有你熟悉的故事,或者你的故事更精彩呢?

包括81岁的苏爷爷开着飞度追逐环游世界梦想的故事,一辆飞度,改变了苏爷爷的晚年生活,让他无所畏惧地去追逐更广阔的天地,也成了他对抗岁月、衰老、残疾的最佳战友,也让他在七八十岁的高龄却越活越年轻。

忠实的“广本粉”沈先生,收集和本田相关的一切东西。源于对改装文化的热爱,他将自己的飞度改装成“熊本熊GK5”。有人说他的车是“移动的本田博物馆”,他却说这是他的信仰,“听着vtec发动机的声音,我就能感受到本田梦想的力量”。

还有一日广本,终生广本,生意越做越大,后来把自己喜欢的广本车型全集齐了,20多辆全是广本车的企业家杨先生。

如果说,一款车代表一种人格,一个标签,毫无疑问,广本车与每位车主共情陪伴的敢梦生活,既是鲜活的,立体的,更是企业的一种独特的品牌资产,也正因为如此,才形成了极具魅力、与众不同的“广本品牌”。

而不同年龄段、不同圈层的消费者,都能被广汽本田打动并深深感染从而成为“广本忠粉”,是因为广汽本田在尽力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也懂得如何和粉丝“玩”在一起,让粉丝们找到深刻的价值认同感

当然也有人认为这几位广本粉很不广本,这个广早已不是广式的广,而是遍布全国各地的广,如此看,这一造田耕得老成功了。

对于两田的耕田,如果你也是田夫,会有什么感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